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米兰副主席赞球队攻击力 魔力小罗重燃争冠信心

2008年10月21日 11:4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AC米兰的获胜有点幸运,主帅安切洛蒂赛后也承认,对手的红牌和点球是比赛的转折点。不过,小罗的魔力似乎能够遮盖争议。

  上半场,AC米兰虽然创造了一些机会,但始终打不开局面。安切洛蒂在半场时用卡卡换下帕托,祭出了卡卡、小罗、博列洛的“三叉戟”,这样的组合在赛后被认为是AC米兰最强的“三叉戟”。卡卡被认为是AC米兰最不能缺少的人,他的登场为队友创造了更多的空间和机会。而且,卡卡和小罗的特点其实并不冲突,一个善突,一个善传。而博列洛这个赛季进球不多,但却是最适合球队战术体系的中锋,他能突前拿球、护球,再准确地回敲给队友射门。

  AC米兰在第55分钟打破僵局,扬库洛夫斯基的射门造成对手卢基尼被判手球,并为此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小罗主罚点球命中。第66分钟,小罗中路带球分到左侧,卡卡突入禁区后外脚背低传,小罗右脚停球一推,在两名后卫之间左脚半凌空推射破门。没有入选巴西国家队让小罗得到了充分的休息,赛后他也认为自己的状态越来越好,并称进球的感觉非常美妙,球队现在不仅有信心,也有能力去争冠了。

  让人高兴的还有因扎吉,此前再度受伤的他在第79分钟替补登场。补时阶段,因扎吉晃过门将卡斯特拉齐,将球送进空门,将比分锁定为3比0。

  赛后,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非常高兴地说,球队有两个“第一前锋”——博列洛和因扎吉,有两个“第二前锋”——帕托和舍甫琴科,还有两个前腰——卡卡和小罗,如此强大的攻击力,球队能不好吗?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