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超:最后4分钟连丢2球 阿森纳4-4憾平热刺

2008年10月30日 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0月30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焦点之战中,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战热刺,最终阿森纳在最后时刻遭对手连入两球,双方打出罕有的4-4高比分,最终握手言和。

  客场作战的热刺率先发难,第3分钟拜尔的射门就击中了主队球门立柱。第11分钟热刺先拔头筹,本特利抽射虽然被阿穆尼亚挡了一下,但皮球还是飞入了球门,热刺1-0领先阿森纳。枪手随后发动了一波波猛烈的攻势,并最终在第37分钟扳平比分,是时枪手获得角球机会,希尔维斯特接对手主罚的角球冲顶建功,将比分扳为1-1平。

  双方易地再战仅一分钟,阿森纳获得前场任意球,加拉斯头球破门将比分反超。第65分钟阿森纳再下一城,纳斯里单刀射门被对方化解,但阿德巴约拍马赶到将球轻松送入网中。2分钟后,热刺扳回一分,达伦.本特同样通过补射将比分追为2-3。然后仅仅一分钟之后,热刺后卫回传失误,范佩西接阿德巴约妙传劲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4-2。

  就在人们都认为阿森纳将以一场胜利结束本场比赛的时候,场上风云突变。第90分钟热刺利用阿森纳后卫失误断球,杰纳斯突入禁区大力抽射破门,将比分追为3-4。补时第4分钟,热刺卷土重来,摩德里奇远射击中门柱,小将列农补射空门得分,将比分锁定为4-4平。

  在本轮另外几场重头戏中,曼联凭借C.罗纳尔多的梅开二度,2-0击败西汉姆,而做客的切尔西3-0完胜赫尔城队。利物浦则通过一粒点球1-0小胜朴茨茅斯。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