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公开炮轰舒斯特尔战术被冷藏 拉莫斯去留不明

2008年10月31日 15:18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继上轮联赛后,皇马今晨在右后卫位置上依然使用老将萨尔加多。连续第二场比赛作壁上观,拉莫斯公开炮轰球队战术的做法,给自己在皇马的前景蒙上阴影。

  今晨做客皇家联盟一役,老将萨尔加多继续出任主力右后卫。在上轮对毕尔巴鄂的联赛中,这位老将同样打满了90分钟,而原来的主力拉莫斯,却在替补席上足足坐了两场。拉莫斯被冷藏的原因,是他在对毕尔巴鄂之前向媒体批评主帅舒斯特尔的战术,同时埋怨队中的荷兰中场给右路的支援太少。这一论调抛出后,皇马内部立即开会,劳尔、萨尔加多、古蒂和卡西利亚斯这四位核心球员认为拉莫斯此举不可接受,俱乐部必须给予惩罚。

  今晨迎战皇家联盟之前,萨尔加多对外表示,队长以及舒斯特尔已经与拉莫斯进行过沟通,“事情已经解决了”。萨尔加多强调,谁都有可能犯错,球队不会将这事无限放大,因为最重要的是“他(拉莫斯)继续跟我们在一起战斗,而且已经学会了应该如何表达意见。你应该把话留在更衣室里说,那是足球场上最让人敬畏的地方,就算上帝也进不来”。阿根廷后卫海因策认为,拉莫斯可以向教练表达自己的看法甚至不满,但不应该将矛盾公开化。海因策同时透露,拉莫斯已经向舒斯特尔道歉,“事情到此为止”。

  然而,事情未必就到此为止。炮轰风波开始前,皇马正考虑给拉莫斯一份终身合同。事情发生后,主席卡尔德隆第一时间叫停续约谈判。根据计划,皇马将提供一份终身合同,而且待遇与劳尔、卡西利亚斯和古蒂等核心球员等同,年薪约为500万欧元。马卡电台更是爆出消息,称皇马考虑到拉莫斯过去屡次大嘴犯上,不排除将他卖到国外的可能。本周三,拉莫斯的经纪人兼兄弟热内已经与皇马的代表见面。在会谈中,双方谈到了让拉莫斯转会的可能。其中,后防线严重老化的AC米兰最有可能成为拉莫斯的下一站。(彭浩)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