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最弱国青”三球胜黎巴嫩 后防线仍现低级失误

2008年11月04日 13:2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昨天深夜,中国国青队在沙特迎来了本次亚青赛的第二个对手黎巴嫩队。整场比赛的过程跌宕起伏,尽管对手实力不强,但他们还是利用中国队后防线的低级失误先入一球,下半场比赛中国队终于打起精神连入三球,并且以3:1的比分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由于在小组赛的第一轮比赛中,中国队已经以6:0大胜塔吉克斯坦,因此获得两连胜的国青已经提前获得了小组出线权,锁定八强资格。

  失误,主帅理解队员

  面对实力并不如自己的黎巴嫩队,很多球迷都期望国青能够继续上演一场大比分的胜利,但是当比赛进行到上半场即将结束时,他们首先看到的却是黎巴嫩的入球。后卫传球直接传到了对方球员脚下,紧接着另一名后卫转身滑倒,门将扑球脱手,又一名后卫协防滑倒……中国队后防线这一连串的失误让对手都看得有点莫名其妙。

  “整场比赛双方都打得非常投入,黎巴嫩队的表现很好,他们的防守非常顽强。而我们却显得有些精力不集中,在攻防两个环节都显得有些松懈。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进行了战术调整,球员们在下半场的表现普遍要更好。”对于国青后防在比赛中出现的这一系列问题,球队主帅刘春明似乎并不是太在意,“那个丢球确实非常意外,后卫的一次失误导致了我们防线的崩溃。但是足球比赛什么都可能发生,球员在场上也不可能百分之百不出现失误。重要的是,我们调整好了心态,没有受意外失球的影响,打出了自己的东西,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

  第一场6:0大胜,第二场却让对手先入一球,国青队的状态起伏似乎有点大,对此刘春明的回答还是在力图给队员们减压,“任何球队都不可能场场比赛发挥出色,成年队尚且如此,更不要说青年队了。但是我相信,我们的球队在经历波折之后,表现会一场比一场更好。 ”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