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贝克汉姆米兰打"义工"有益无害 将确保回归状态

2008年11月05日 11:03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从当初的遮遮掩掩到后来的高调行事,AC米兰对待贝克汉姆加盟的态度前后迥异,意大利媒体猜测除了加利亚尼自己大谈的“友谊”之外,一定还有其他原因促使米兰巨头突然间向贝克汉姆敞开怀抱。日前,有消息称,米兰在这笔交易中将不花费一分钱,可以说这是一笔只赚不赔的买卖。

  一直以来,贝克汉姆这个名字都与高薪画等号,但在圣西罗,英国人将有史以来第一次做“义工”,据意大利媒体透露,AC米兰不但可以零租借费得到小贝,在小贝效力米兰的三个月中,米兰俱乐部还不需要支付贝克汉姆工资,费用方面完全由洛杉矶银河负担。如此一来,米兰等于“白用”了小贝一回。

  据悉,加利亚尼在和银河的两名代表商谈了4个多小时后,最终搞定了贝克汉姆的租借事宜。今年12月19日英格兰将与德国进行一场友谊赛,赛后贝克汉姆就会赶到米兰参加例行的体检。12月21日,米兰对阵乌迪内斯的主场比赛中,贝克汉姆将向球迷展示他的球衣号码,意大利媒体调侃说,赶在圣诞前公布小贝的号码是为了让球迷在圣诞购物时知道该买几号球衣。

  12月29日,贝克汉姆会随球队一同赶赴阿联酋进行冬季集训,并在那里参加一场友谊赛,等到明年1月7日正式注册后则可以代表米兰参加正式比赛,贝克汉姆的租借期持续到2009年3月底,此后将重返银河,这段租借期内,他有机会参加10场联赛和2场联盟杯赛事。

  “我希望等到租借期满时,人们会说我们之间的分别是悲伤的,因为贝克汉姆在米兰干得不错,他来米兰不是做演员的,他是来踢球的,也懂得怎样去踢好球。”加利亚尼现在有理由感到高兴,虽然从竞技角度看,只在米兰待3个月的小贝实在无法给球队贡献太多,但在商业方面,米兰毫无疑问已经实现了盈利,AC米兰已经得到了赞助商阿迪达斯的承诺,一旦小贝加盟,将获得一笔额外的合同,此后在迪拜的训练和友谊赛,这又是一笔巨大的收入。

  米兰压根不需要为小贝的来去掏一个子,最多就是要在安切洛蒂的板凳席上占用一个位置,考虑到贝克汉姆不俗的任意球功底和敬业精神,在某个特定的时候让他上场扮演一个角色球员,这对米兰同样有益无害。贝克汉姆的东家洛杉矶银河是否当了一回冤大头呢?答案是否定的,毕竟在近半年的时间里球队处于休息期,一个像小贝这样年龄的球员如果没有高规格的训练做保障,竞技状态很难保持,米兰恰好在这个时候为贝克汉姆提供了一个绝佳的训练比赛环境,等到美国大联盟重新开打之际,小贝将带着一个不错的状态回归银河。

  加盟时间短暂,贝克汉姆依旧选择了豪华出场,他已在米兰订下一座豪宅,与此同时,还花费了670万欧元购买了一架小型私人飞机用于出行。在贝克汉姆效力米兰的日子里,妻子维多利亚将在洛杉矶和米兰之间频繁来往,作为意大利品牌阿玛尼的代言人,辣妹在米兰也会有大把的商业活动需要参加。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