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纳瓦罗笑对“双马之战” 称要确保零失球出线

2008年11月05日 11:06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两周前兵败都灵,舒斯特尔信誓旦旦要在伯纳乌复仇,不过眼下的皇马似乎并不走运,周末刚刚被阿尔梅利亚逼平,联赛排名跌至第三,主力前锋范尼也因为关节膜发炎两周没有正常训练。反观尤文图斯,在战胜罗马后已经迎来了近期的四连胜,此番决战马德里,双方都想用一场胜利提前攫取晋级的票根。

  本赛季在欧冠赛场上范尼已经贡献了3球,在联赛中也打入4球,是皇马锋线最重要的一枚棋子,两周前也是他为球队扳回一球,但现在舒斯特尔不得不做好范尼缺席的准备,“周末他肯定可以复出,但能否参加这场比赛还得听取队医的意见。”面对媒体,皇马主帅的回答模棱两可,而西班牙媒体预测劳尔和伊瓜因有可能担任首发,根据比赛走势,荷兰人有可能替补出赛。

  范尼受伤让皇马的进攻大打折扣,而球队的防守也不妥当,比赛中总是让给对手太多的活动空间,近两轮联赛丢了3个球,主力后卫卡纳瓦罗在赛后就抱怨:“拉莫斯失误了,但丢球不是一个人的错误,如果我们全队一起来防守,那就会好很多。”尽管如此,这位曾经效力于尤文图斯的球员表示皇马有能力在主场扳倒自己的老东家,“他们带着连胜来到这里,充满了激情和信心,这会让比赛变得很艰难,但现在根本不需要惊慌失措,在马德里我们可以赢得胜利,我们可以打进4个球,同时还需要保持零失球,不失球是一个强队的基本法则。”

  卡纳瓦罗的自信从何而来?没有人知道,但在一场关键的比赛前,一个老队员需要给自己的队友们鼓劲,在都灵同样老到的皮耶罗也鼓励球队迈过马德里这道坎,“我们已经度过了最困难的时候,我们上一场赢了皇马,但下场比赛肯定更加不容易,皇马在伯纳乌总是显得更加强大,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迅速恢复状态,比赛会怎样?我们拭目以待吧。”和皇马一样,尤文图斯也存在阵容不整的问题,布冯、特雷泽盖、扎内蒂一帮核心球员还躺在伤病名单里,所幸马尔基奥尼状态回勇,而蒂亚戈也渐渐顶了上来,在展望与皇马的大战时,主教练拉涅利谨慎中流露出一股杀气,“我们现在就像在凌晨3点,虽然看起来是黑夜,但很快就会接近光明,我不想说现在是最好的时候,但眼下球队的情况确实不错,我们已经找回了自己习惯的节奏,在马德里我们还是要按照自己的方式去踢球。”

  不管怎样,皇马和尤文图斯都基本锁定了本组的两个出线名额,但为了小组第一、为了提前晋级赢得喘息,两支球队都会放手一搏,明晨的伯纳乌将最终决定谁是这个小组的最强者。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