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利物浦射门22次一无所获 杰拉德关键时点球救主

2008年11月05日 15:42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今晨,英超豪门利物浦险些在安菲尔德主场重蹈英超上轮优势下输给热刺的覆辙,所幸队长杰拉德在补时阶段主罚点球扳平了了比分,才惊险地以1比1逼平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目前,利物浦与马竞同积8分,后者因净胜球多一个,占据D组首席。

  托雷斯爱莫能助

  尽管红军主帅贝尼特斯赛前扬言头号杀手此役有望复出,但托雷斯依旧只能坐在看台上,无奈地看着球队与旧主厮杀。不过西班牙人的心情并不轻松,当第28分钟自己的锋线搭档罗比·基恩单刀赴会,竟然被马竞门将弗朗哥虎口拔牙从脚下扑出后,他不禁双手捂脸,因为那正是他的强项。

  其实,这已经是罗比·基恩第二次浪费机会了。此前,阿隆索一脚精准的长传给爱尔兰人创造一次破门良机,可惜其劲射擦柱而出。所幸,马竞的中场西芒也在第19分钟在门前放了冲天炮,否则红军城门早已告破。

  此后,阿隆索的视野依旧开阔,长传依旧精准,杰拉德依旧满场飞奔,气势逼人,在他们的带动下红军攻势潮占据优势,但排炮般的射门不是打偏就是被弗朗哥没收。反倒是马竞在第38分钟,由海廷加长传发动一次反击,洛佩斯得球后沿右路下底传中,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突然插上,晃过守将卡拉格一脚斜射,皮球挂入红军球门的边网。

  杰拉德点球救主

  易边再战红军依旧控制战局,比赛多在马竞的半场进行。第51分钟,马竞后卫佩尼亚禁区内手球,但裁判汉森挥手示意比赛继续,安菲尔德球场顿时嘘声四起。此后,奥雷里奥头球顶高,阿格尔门前劲射又被弗朗哥没收,卡拉格在第86分钟的劲射势大力沉,但仍无法攻破弗朗哥的十指关。至此,双方射门为22比6,射中球门的次数是7比2,红军占有绝对优势,但就是无法打破僵局。看台上的托雷斯已经绝望了,双手又捂到了脸上。

  直到补时的第5分钟,红军头号杀手终于双手挥拳,脸上绽放出笑容,因为杰拉德杀入禁区与佩尼亚相撞倒地,汉森终于作出了对主队有利的判决———点球!尽管这个判罚相当勉强,但杰拉德还是把握这最后机会,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