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板凳深度不足难取胜 舒斯特尔感叹人力不足

2008年11月06日 14:23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0:2输给尤文图斯,皇马终于清醒地认识到自己在欧洲的位置——在冠军杯的舞台上,他们距离真正的统治这个舞台还有很远,尽管从卡尔德隆、米亚托维奇再到伊瓜因、罗本都把第10次赢得冠军杯看成是本赛季球队奋斗的目标。

  米亚托维奇赛后输得心服口服,“尤文图斯今天防守组织得非常好,在这样的防线面前我们无能为力。皮耶罗的发挥也不错,他今天进了两个球。对皇马来说,这是一场应该被忘记的比赛,我们不应该以这样的比分输给尤文图斯。这场比赛再次告诉我们,冠军杯是一项非常难打的比赛,每场比赛都要像对待决赛那样去踢才行。 ”

  主帅舒斯特尔闷着头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他将失利的原因归结于找不到对方的防守缺口:“尤文图斯队全场10个人在进行防守,攻防的连接很好,反击效率高,面对这样的对手想破门就变得很困难。在战术方面,我们的问题不大,只是对手是一支防守型的球队,甚至在自己的主场也是这样。如果皇马也像尤文图斯一样踢球,我们在这里坚持不了30分钟。”舒斯特尔继续说。

  不过,看着皮耶罗一个人将自己的防线搅得七零八落,舒斯特尔也难免怀念起自己的那些不能出场的爱将——板凳深度不够正是皇马在冠军杯中蹒跚而行的一大原因。“我们创造了机会没能进球,这是事实,有点缺乏运气。我必须要说清楚,当我准备冠军杯比赛时,像佩佩和罗本这样重要的队员都不能参加,范尼也带伤上场……我们没有处在最佳时刻。德伦特完成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但他仍然需要成长。 ”

  欧冠今晨战报

  阿尔堡 2:2 比利亚雷亚尔凯尔特人 1:1 曼联佛罗伦萨 1:1 拜仁慕尼黑里昂 2:0 布加勒斯特星阿森纳 0:0 费内巴切基辅迪纳摩 1:2 波尔图博里索尔 0:2 泽尼特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