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罗三个月征服圣西罗续约已开谈 新年薪达800万

2008年11月12日 15:3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上周末AC米兰对阵莱切,小罗再打进球队唯一进球。不到3个月,小罗就彻底征服了圣西罗。昨天意媒体透露,下周AC米兰就将宣布和小罗续约,目前双方还在就细节进行商谈。在新合同中,小罗的年薪将提高,从现在的650万欧元恢复到当初巴塞罗那的800万欧元,合同期限由原来的3年变成4年。

  为了加盟米兰,小罗在收入上做出了牺牲,他在米兰的合同年薪比原来少了近150万欧元。不过小罗的哥哥——经纪人阿西斯和米兰也有协议,如果小罗在AC米兰重新恢复水准,要按照其表现出的身价商谈续约。本赛季AC米兰锋线哑火,小罗多次挺身而出。对那不勒斯、布拉加、国米,小罗都打进制胜一球。上周又是小罗救主,帮助AC米兰在客场拿到宝贵的一分。对小罗的状态已不再怀疑,AC米兰俱乐部决定与小罗续约1年。

  小罗本人表示,他很愿意留在AC米兰,这里是自己最好的归宿,“来到米兰后,我很快找回了以前的那种感觉,我可以在场上快乐地踢球,我感觉我的状态也越来越好”。不过在续约谈判上,双方还存在一些分歧。阿西斯希望小罗的年薪能够逐年递增,在4年合同的最后一年达到800万欧元,这是他们续约的前提。加利亚尼另有想法,他希望和小罗续签一年,原有的三年合同价值不变,新合同的年薪则达到800万欧元,在2011-2012赛季生效。双方目前尚未达成一致,不过鉴于小罗和AC米兰情投意合,续约看起来只是时间问题。 (记者周磊)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