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超四豪门集体碰壁:场面一边倒 就是不进球

2008年11月23日 15:25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今晨,四大豪门在英超第14轮集体低迷,切尔西主场迎战纽卡斯尔、利物浦主场对阵富勒姆、曼联客场挑战维拉均是0比0互交白卷,阿森纳做客曼彻斯特城市球场更是遭遇滑铁卢,0比3惨败在曼城脚下。目前,切尔西、利物浦和曼联仍然依次占据积分榜前3位,仅积23分的阿森纳跌至第5位,被维拉以1分超越,与“领头羊”切尔西的分差被拉大到10分,争冠形势已变得十分严峻。

  因向媒体披露阿森纳队内矛盾,并公开指责队友,加拉斯不仅被撤消了队长的职务,而且此役坐上了“冷板凳”,西尔维斯特的中卫搭档也换成了乔鲁。于是,阿森纳原本已经弱不禁风的中路防守就变得形同虚设。上半时进入补时阶段,众枪手开始有所松懈,曼城发动了致命一击:爱尔兰在禁区正面强行突破,守将克里希解围,球踢到西尔维斯特身上反弹至禁区内,爱尔兰面对对方门将阿穆尼亚冷静推射,将皮球送入球门的右上角。易边再战,阿森纳后防中路的毛病依旧。第56分钟,曼城中场赖特·菲利普斯的精准直传又轻易穿透了阿森纳中路防守,罗比尼奥得球后单刀挑射破门。补时的第2分钟,乔鲁愚蠢地放倒了斯图里奇,斯图里奇亲自操刀主罚点球,将此役比分最终定格在3比0。

  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纽卡斯尔,全场射门多达33次竟然一无所获。除了蓝狮众将射术欠佳外,喜鹊门将吉文超常发挥,竟然9次扑出险球,其中第8分钟飞身鱼跃封堵兰帕德的头球攻门尤为精彩。媒体竟然将此扑救与1970年世界杯英格兰门将班克斯封堵球王贝利头球攻门的经典扑救相提并论。

  利物浦在安菲尔德主场与富勒姆交手,场上形势几乎是一边倒。可是红军浪费了太多机会,包括罗比·基恩错失了一个势在必入的单刀球,最终放跑了本应充当祭品的富勒姆。

  曼联做客维拉公园球场迎战维拉是本轮最难打的一场硬仗,不过红魔仍然占据了明显上风。可惜鲁尼在第62分钟,离球门近在咫尺却一脚放了冲天炮,错失了最好的得分良机。最终曼联只得不情愿地带走一分。

  (记者刘大伟)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