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拉涅利输国米"心服口服" 赛后仍拿伊布传球开涮

2008年11月24日 09:5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他们都先后在切尔西执教,而且两人水火不相容。赛前“补锅匠”拉涅利攻击穆里尼奥“神经质,对球员严厉到苛刻的程度”,而狂人穆里尼奥反讽拉涅利“我已经在教练生涯取得了不少冠军,而拉涅利呢?一个快70岁的人,却只赢得过一些微不足道的杯赛冠军。”实际上只有50多岁的拉涅利当然气不打一处来,发誓要让狂人吃点苦头,但最终的结果却是国米主场1:0力克尤文,终结了尤文的7连胜。

  尤文在本场比赛中在稳固防守的情况下积极寻求进攻,但经验老道的穆里尼奥则派出了阿德里亚诺、伊布的搭档,更让人看不懂的是斯坦科维奇也首发上场,这样的组合也让尤文有点晕。更糟糕的是,开场仅30秒,尤文中场指挥官蒂亚戈就在身后抢斯坦科维奇的脚下球时扭伤左膝,这名葡萄牙国脚不得不被后腰马尔基西奥换下。

  随后两队互有攻守,比赛的唯一进球是在第72分钟。坎比亚索送出一个长传球,阿德里亚诺在与两名尤文中卫基耶利尼和莱罗塔列争顶后倒地,伊布拉西莫维奇跟进小角度抽射远角。伊布这次射门的准星相当差劲,皮球直奔底线而去,谁知蒙塔里却在后门柱把球轻轻推进空门,国米以1比0领先!

  尤文门将曼宁格呆呆站在原地,他和后卫们都以为蒙塔里越位了,但慢镜头回放显示蒙塔里并没越位。连蒙塔里本人也认为自己越位,直到得到裁判肯定进球的手势,他才用右手做出一个半心形的庆祝手势,然后双膝跪地亲吻草皮。

  拉涅利输得心服口服:“国米配得上这场胜利。”不过拉涅利对那个失球有点遗憾:“伊布是射门,而不是传球给蒙塔里,我坚信!”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