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前瞻:切尔西可接受平局 皇马要力保不输球

2008年11月25日 09:16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将开始第5轮的争夺。在巴萨、尤文提前出线,国米、利物浦、曼联等强队也出线在望的情况下,球迷们关注的焦点集中在了切尔西和皇马这两支球队身上。相比之下切尔西的形势稍好,只要在本轮比赛获得胜利,他们就将锁定一个16强席位;而皇马即便本轮取胜,仍然有可能要在最后一轮和黑马泽尼特展开生死大战。

  蓝军可以接受平局

  切尔西在上轮负于罗马后,A组的出线形势变得扑朔迷离,目前切尔西仅以1分的优势领跑,波尔多和罗马均以6分紧追其后。本轮比赛,两连胜的波尔多将在主场迎战切尔西,平局是双方都可以接受的结果。切尔西最后一轮的对手是本组实力最弱的克鲁日,主场获胜应该没有问题,这样拿到11分的他们不管罗马和波尔多打成什么样,他们都能肯定出线。

  不过对于切尔西来说,拿下波尔多才是最好的选择,在英超的竞争愈发激烈的情况下,提前一轮出线意味着主力球员将获得3天宝贵的休息,切尔西主帅斯科拉里不会在客场刻意去追求一场不痛不痒的平局。

  切尔西最大的麻烦是上场比赛染红的中场核心德科本场比赛将停赛,这肯定会给他们的进攻带来很大的影响。近来状态颇佳的波尔多防守能力不错,之前在欧冠里的两连胜靠的都是出色的防守,他们的目标应该是至少拿1分,然后在最后一轮和罗马死拼。

  皇马必须拿3分

  被尤文图斯双杀,皇马把自己推到了一个尴尬的境地。目前他们积6分,领先排名第3的泽尼特2分。本轮比赛,皇马对阵博里索尔,泽尼特的对手是尤文图斯。如果是正常情况,形势对皇马是非常有利的,但上轮比赛把尤文提前“送”出线,却让比赛充满了变数。

  尤文图斯目前在意甲排名第3,有夺冠的希望。既然在欧冠小组赛提前两轮出线,本来板凳深度就不够的他们应该不会用全主力阵容出对付要“拼老命”的泽尼特,后者本场取得3分的可能性极大。

  在这样的前提下,皇马就必须在客场拿下博里索尔。博里索尔尽管出线基本没戏了,但好不容易杀进欧冠正赛的他们显然不会放过在主场球迷面前表现自己的机会。从实力上看,博里索尔能够先后逼平尤文和泽尼特,在主场打平皇马并非没有可能。更让皇马不爽的是,如果泽尼特拿下尤文,即便他们获得胜利,最后一轮也将和泽尼特展开生死大战。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