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利物浦主帅平局还嘴硬 红军领跑英超仍然不开心

2008年12月03日 11:38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尽管超越死敌切尔西独自登上了英超积分榜榜首位置,不过利物浦上下并不高兴,因为球队在主场只和西汉姆战成0∶0。球队再次暴露出进攻乏力的问题,不过赛后主帅贝尼特斯否认了引进欧文的传闻。

  切尔西此前1∶2输给了阿森纳,给了利物浦在积分榜上反超自己的好机会,不过利物浦25次射门都无法换回一个进球,最终只能和西汉姆战成平局。这场比赛对于利物浦球员有着特别的意义,比赛前两天是杰拉德代表利物浦出战的10周年纪念日、库伊特2006年8月代表利物浦首秀的对手就是西汉姆。不过全场最具威胁的射门还是来自于红军的旧将贝拉米,他的远射击中门柱弹出,险些要了老东家的命。从场面看,西汉姆的门将格林表现出色,全场比赛他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让利物浦无奈接受了本赛季第三个0∶0的平局。托雷斯本场比赛没有登场,球队攻击力大受影响,两名首发前锋库伊特和基恩都无法胜任进球角色。利物浦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无疑是杰拉德,不过他在比赛中的9次射门都无法攻陷对方城池,让球队带着遗憾登上了积分榜榜首。

  贝尼特斯赛后依然嘴硬:“显而易见我们理应取得胜利,自始至终我们都在尽量争胜,球队踢得比以前好。人们可以失望,我们也是这样的感觉,但我们现在是领先1分占据榜首……”本轮英超结束后,最大的赢家无疑是卫冕冠军曼联,目前他们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分别落后利物浦和切尔西6分和5分。进入下半赛季,曼联的赛程会更加有利,现在利物浦主场面对弱旅没能拿下,想必贝尼特斯到时会后悔的。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