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领奖含泪向曼联表忠心 传国米有意出手收购

2008年12月08日 11:1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C罗在欧洲金球颁奖仪式眼泛泪花,不停用法语抢答,而且适时表示出他对曼联的忠诚——他成熟了,不过,聪明人都知道,像C罗这种级别球星的“忠心”都是有限的,在欧洲足坛冬季转会窗口开启之前,国际米兰早就向葡萄牙人伸出了橄榄枝……

  有些交易只是意向性的,有些交易则是实打实。全球金融危机对欧洲足坛冬季转会的影响是明显的,不过,这增添了很多大卖家的同时,也意味着大买主并没有消失,比如英超曼城……

  剑指比利亚,曼城最狂

  自曼城被阿布扎比财团收购后,财大气粗成为他们最显眼的特点,把任何球星与曼城加上“干系”都不是问题,因为他们有钱。冬季转会,曼城最有谱的一桩就是收购瓦伦西亚著名前锋比利亚,主帅马克·休斯正苦于本贾尼、若奥等前锋不堪重用的难题,而且这个引进计划已经得到阿布扎比的富豪老板们批准。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报道,本周,西班牙射手大卫·比利亚的经纪人将飞往英格兰,“葫芦娃”距离5200万英镑加盟曼城的世界第一转会又接近了一步。根据该报预言,瓦伦神射手将在1月份冬季转会窗口开启时,成为曼城引进的第一个世界级射手。

  另一方面,世界性的金融风暴让瓦伦西亚的情况更加恶劣,据说其高层已经承认新年不得不卖人套现。比利亚本人新近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就曾直言:“只要主席想要我留下,我留多久都行。如果他告诉我,我不得不被出售来挽救俱乐部,那是他的决定,我就只能寻求新的挑战。”

  比利亚在今年的欧洲杯比赛中射入4球,表现抢眼,目前在西甲联赛中也打入12球,在射手榜上仅次于打入16球的巴萨射手埃托奥。据悉,比利亚在曼城将和罗比尼奥一样享受16万英镑周薪。西班牙媒体披露,曼城的代表已经与比利亚的经纪人在马德里两次进行会晤,讨论转会相关问题。比利亚的毁约金高达1.25亿英镑,但在目前的环境下,能够获得减半的转会费,瓦伦西亚已经乐意接受。

  除比利亚之外,曼城对阿斯顿维拉中场名将巴里,以及拜仁进攻核心里贝里均有“垂涎”迹象,不过价格超过4500万英镑的里贝里刚刚被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定义为“非卖品”。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