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科拉里发誓赢球惹恼对手 克鲁日:就让你下课

2008年12月09日 10:04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将展开A到D组的最后一轮较量。形势最复杂的A组切尔西、罗马和波尔多将为两个出线名额而血战;B组的巴塞罗那、里斯本竞技则已锁定小组头两名;C组的国际米兰已提前出线,帕纳辛奈科斯和阿诺索西斯的正面交锋只为争夺另一个16强名额;D组的利物浦和马德里竞技将在各自的比赛中比拼净胜球。

  欧冠前五轮比赛之后,16强席位已决出13个,仅剩的3个名额都将在明天凌晨的这轮比赛中产生。A组形势错综复杂,切尔西上一轮被波尔多逼平后不仅痛失提前出线的机会,甚至把自己推上了可能无缘16强的绝境。明天凌晨,切尔西在斯坦福桥迎战克卢日,尽管这支来自罗马尼亚冠军球队已失去晋级资格,但他们本赛季还曾在客场2:1战胜罗马,切尔西丝毫不敢大意。实际上,蓝军只有在斯坦福桥拿到3才能确保出线,如果战平,而波尔多明晨又击败领头羊罗马,那么波尔多和罗马携手出线(罗马与切尔西相互战绩上占优),切尔西将惨遭淘汰。

  上一轮被波尔多逼平后,蓝军主帅斯科拉里发出狠话,“切尔西一定能出线,如果我们的队伍在最后一轮不能击败克卢日的话,我就该回巴西了!”没想到这句话招来了克卢日方面的强烈不满,该队泥瓦匠出身的阿根廷效率中锋库里奥抗议道,“斯科拉里先生的评论对我们来说是一种极不尊重的蔑视,他不仅诋毁了我们俱乐部,对罗马尼亚足球也是一种歧视。所以最后一场比赛我们要证明自己,克卢日不是一支没有尊严的球队,我想这位巴西教头应该想想,说这话是不是为时太早。我倒要看看斯科拉里先生会不会遵守诺言,我们要让他打道回府。”值得注意的是,切尔西的两大队长特里和兰帕德明晨都停赛。

  B组的国际米兰已提前出线,明天凌晨客场挑战不来梅,目的是争取小组第一。该组的另一个16强名额将在帕纳辛奈科斯和阿诺索西斯中产生。第13次打欧冠资格赛的阿诺索西斯今年成功闯入欧冠正赛,如果明晨战胜对手杀进16强,这匹黑马就制造了一个更大的冷门。

  C组已失去任何悬念,巴萨提前确保了小组第一位置后,明晨与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将雪藏8名主力,他们分别是梅西、亨利、哈维、图雷、马科斯、普约尔、阿尔维斯和巴尔德斯,大量替补和二队球员将获得上场机会。瓜迪奥拉这样做当然是为了本周末与皇马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保存实力。

  D组的利物浦和马德里竞技都已提前出线,两队目前积分相同,马竞仅以一个进球优势压过利物浦。马竞明晨客场对阵马赛,由于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发生了大规模的球迷冲突流血事件,马竞呼吁本方球迷不要去马赛客场助阵。利物浦则在客场挑战埃因霍温,红军主帅贝尼特斯承认在为是否去争取小组第一而犹豫,因为最后一轮为小组第一而争得头破血流确实没有必要,用贝尼特斯的话来说,就是“获得小组第一后,我们也许会遭遇尤文图斯或皇马,也可能面对拜仁或里昂,很难确定你更希望遇到哪支球队。”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