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C罗休战曼联打平出线 枪手吞两弹拜仁胜

2008年12月11日 07: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2月11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欧冠E组最后一轮的一场交锋在老特拉福德打响,曼联坐镇主场2比2战平奥尔堡。上半时比赛特维斯先为曼联建功,随后客队依靠雅各布森和库尔特的进球反超比分,下半时鲁尼进球将比分扳平。由于凯尔特人击败了比利亚雷亚尔,平局也得以让曼联以小组第一出线。

  赛前C罗展示了他刚刚获得的欧洲金球奖。第3分钟鲁尼头球回点,吉格斯左脚外脚背挑传,特维斯反越位成功右脚射门中的,帮助曼联改写比分,1比0。第5分钟特维斯险些梅开二度,鲁尼左侧传中,特维斯15码处左脚推射偏出。

  第31分钟客队扳平比分。客队前场任意球开到前点,雅各布森后脑勺一蹭,1比1平。上半时补时阶段,奥尔堡反超比分,迪尤左侧传中,库尔特头球顶远角得手,客队2比1完成反超。

  下半时比赛开始,曼联用斯科尔斯和朴智星换下吉格斯和吉布森。第51分钟纳尼右侧起球,特维斯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顶偏。第52分钟安德森中路直塞,鲁尼禁区前一脚射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比2。

  曼联队出场阵容(442):29号库什恰克/2号加里·内维尔(77分钟,21号拉斐尔·达席尔瓦)、5号费迪南德、23号埃文斯、22号奥谢/8号安德森、11号吉格斯(46分钟,18号斯科尔斯)、28号吉布森(46分钟,13号朴智星)、17号纳尼/10号鲁尼、32号特维斯

  奥尔堡出场阵容(451):1号萨萨/16号博格伦德、6号奥尔菲尔斯、2号雅各布森、3号马丁·彼得森(76分钟,24号索伦森)/14号库尔特(75分钟,18号卡卡)、9号奥古斯蒂努森、7号迪尤(66分钟,27号克里斯滕森)、21号里斯加德、23号埃韦沃尔德森/10号萨加诺夫斯基

  枪手0-2丢小组榜首 拜仁3-2里昂夺头名

  在波尔图队坐镇主场迎战阿森纳队的比赛中,主队最终凭借阿尔维斯和洛佩斯的破门2比0击败阿森纳,积分攀登G组榜首,而阿森纳在落败后成为G组第二。

  第39分钟,主场作战的波尔图队率先取得进球,波尔图队角球开出,阿尔维斯甩开迪亚比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1比0。半场比赛结束,阿森纳暂时0比1落后。第54分钟,罗德里格斯中路分球,L.洛佩斯反越位成功甩开阿森纳防线后单刀抽射远角得手,2比0。

  F组的头名之战在里昂的热尔兰球场拉开序幕,对阵的双方是已经双双提前出线的里昂和拜仁慕尼黑。尽管凭借克洛泽的梅开二度,以及里贝里的进球,拜仁曾以3比0领先,但下半场里昂由戈武和本泽马连追两球,但拜仁顶住了主队的狂轰滥炸,最终仍以3比2力克里昂,勇夺F组头名。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