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穆里尼奥:国米把幸运带给别人 下轮不怕遇强队

2008年12月11日 08:30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欧冠无弱旅!这是一句包括穆里尼奥、弗格森等豪门主帅都喜欢挂在嘴边的话,但当欧冠最后一轮第一个比赛日的结果尘埃落定后,整个世界还是为之侧目,两支剑指大耳杯的球队国际米兰和切尔西都尴尬地落到了小组第二,这意味着淘汰赛开始后,那些传统豪门将不得不提前死掐。

  国际米兰1比2不来梅

  穆里尼奥:我们把幸运带给别人

  “我们应该在下一轮抽到巴萨或者曼联。一支小组赛只拿到8分的球队确实应该在下一轮面对强大的对手。”可以理解穆里尼奥的愤怒,两周前刚刚主场输给了帕纳辛奈科斯,现在又被不来梅2比1击溃,提前晋级的蓝黑军团自己把自己“赶”到了小组第二的位置。

  按照穆里尼奥的想法,面对提前出局的不来梅,这不该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开场后他甚至雪藏了头号球星伊布,然而比赛进程给予了葡萄牙人一记响亮的耳光。第63分钟,厄齐尔门前远射造成塞萨尔脱手,皮萨罗补射中的,1比0;20分钟后,罗森贝里倒地扫射将比分改写成2比0……

  “不来梅踢了一场一流的比赛,0比2落后时,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尽可能尊严地结束比赛,随后我得知了另一场小组赛的结果(帕纳辛奈科斯1比0取胜)。”一向狂傲的穆里尼奥也只能黯然面对这个糟糕的结果,而意大利媒体则认为葡萄牙人和前任曼奇尼一样无力称雄欧冠,《米兰体育报》称:“穆里尼奥变阵433彻底失败,小曼奇尼、阿德、夸雷斯马组成的三叉戟毫无作为。”《共和报》则撰文:“国米对伊布的依赖是显而易见的,瑞典人最后时刻的漂亮进球无法掩饰球队在不来梅的丑陋表现。”

  输球归输球,穆里尼奥很快又恢复到自己正常的频道,“现在谈论已经结束的比赛已经没有意义了,况且这场比赛不能作为一个参考,因为我们没有派出最好的11人。”自信的穆里尼奥甚至并不介意在淘汰赛的抽签中遭遇劲敌,“其实这样也不错,我期待在下轮遭遇到一支强队,比如巴萨,比如曼联,我们自己给自己制造了麻烦,但是我们没有理由害怕,顺便说一句,抽到帕纳辛奈科斯这个小组第一的球队将是幸运的,是我们自己把幸运带给了别人。”

  或许穆里尼奥真的不在意到底获得小组第一还是小组第二,上赛季国米就是以小组第一晋级随后两战尽没被利物浦淘汰,作为一支志在夺冠的球队,早些遭遇强队未必就是坏事,不过后防中坚马特拉齐的受伤令人郁闷,意大利人颧骨骨折注定将进入伤病名单。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