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组图:贝克汉姆保镖暴打狗仔 反上手铐压倒在地

2008年12月11日 09:39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贝克汉姆的两名保镖殴打记者。 图片来源:成都商报



被打的狗仔一脸狼狈。 图片来源:成都商报

  还有20多天就将到AC米兰报到的贝克汉姆,在离开美国前又惹出了麻烦。前天,在洛杉矶市警察局外,贝克汉姆与保镖联手将一名记者打伤。“事情确实发生了,我们现在不作评论,所有的事情都将交给律师处理”,贝克汉姆的发言人表示。这也是历史上贝克汉姆第二次袭击记者,两年前他曾经在西班牙将一名记者打伤,那次他与记者和解。

  几天前,贝克汉姆跟随洛杉矶银河队到新西兰进行友谊赛比赛。前天,回到洛杉矶后,他与妻子维多利亚一起外出。当事记者又一次跟随小贝一家。当车行驶到警察局门口时,贝克汉姆突然停车,要求该记者下车。该记者坐在车内不愿意出来,小贝立刻让保镖出手。据一名目击者称,“一名保镖打开后车门,强行将记者拉出车外。另一名保镖迅速对记者出手,双方殴打起来,贝克汉姆见状后,没有什么表示,迅速驾车离开。”另一名目击者则表示,“我真不敢相信,他们居然在警察局门口打架。记者与保镖打起来的时候,贝克汉姆驾车离开了。”

  记者显然不是保镖的对手,贝克汉姆的两名保镖都曾经是海军陆战队队员。他们很快就将记者制服,并专业地将记者双手用手铐拷起来压在地上。直到警察赶到,记者仍然被反拷在地上。记者的相机被一名保镖直接扔到了垃圾桶内。警察赶到后,叫来了救护车,不过当事的3人都拒绝接受治疗。随后3人被带到警察局,不过贝克汉姆已经通知律师处理此事。“ 我们已经将事情写了报告,目前还没有人遭扣留或起诉。如果需要,我们会继续调查”,比佛历山警察局发言人表示。据悉,记者在当时拍摄的画面已经交给警方。

  当事记者对于受到伤害非常不满,“他们(保镖)没有权力将我推倒,还把我的相机扔掉。”但他是否就此事进行上诉,目前还没有消息。

  贝克汉姆打架一流

  贝克汉姆对待记者的态度确实转变巨大。半个月前,在参加一次聚会时,看见一名女摄影记者因拥挤倒地,贝克汉姆还亲自将其搀扶起来。短短半个月后,男记者就遭到了粗暴对待。

  2006 年2月,当时还在皇马效力的贝克汉姆就曾经对西班牙记者大打出手。据目击者称,贝克汉姆只用了不到3分钟就将记者打倒在地,当时维多利亚一直在旁边观看,没有制止丈夫的暴行。与这次在美国没有怎么动手不同,那次贝克汉姆向全世界表演了自己的拳脚功夫。事后贝克汉姆表示,“那个记者每天都在骚扰我,不分昼夜守在我家门口”。正是那件事情后,贝克汉姆出行都配备保镖,这让他不需要再亲自出手表演功夫。

  足球明星与记者的冲突从来就没有断过,最火爆的是当年马拉多纳认为记者骚扰到了自己女儿的生活,直接站在自家阳台上用气枪对记者射击。本报记者 张龑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