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AC米兰重金引进巴西中卫 称半个欧洲都在追逐他

2008年12月12日 14:2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加利亚尼引进伟大后卫的承诺终于兑现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从意大利传来消息,24岁的巴西国脚蒂亚戈·席尔瓦已经被AC米兰签下。米兰引进这名中卫也是为马尔蒂尼明年的退役做好准备。

  率先透露这一消息的是巴西体育电视台,紧接着《米兰体育报》做了更详尽的报道。 《米兰体育报》称,AC米兰与蒂亚戈·席尔瓦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年薪250万欧元的合同,同时将付给席尔瓦母队弗卢米嫩塞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蒂亚戈·席尔瓦将在本周日来到米兰,正式和红黑军团签约。

  席尔瓦刚刚入选了本届巴西联赛的最佳11人阵容,深受弗卢米嫩塞球迷的欢迎。在他的代表弗卢米嫩塞的最后一战中,球迷们打出了“感谢你,我们不会忘记”这样的标语。应该说,他与弗卢米嫩塞是一次友好的分手。目前,席尔瓦已经是邓加国家队的常客,AC米兰的巴西球员埃莫森对他的评价也很高:“我非常欣赏他的踢法,他是一个优秀的后卫,头球、身体素质、速度都是他的强项。 ”现年24岁的巴西中卫蒂亚戈·席尔瓦在今夏就引起了多家豪门的注意,围绕他的转会传闻持续了长达半年之久。据席尔瓦的经纪人透露,英超的切尔西、曼城,西甲的比利亚雷亚尔,意大利的国际米兰都想得到他,夸张点说,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几乎半个欧洲都在争夺这个巴西人。

  由于没有了从海外引进非欧盟球员的名额,原本AC米兰在竞争中是最不利的,而且还一度传出了比利亚雷亚尔几乎签下了席尔瓦的消息。但最终,还是AC米兰的出价对席尔瓦和俱乐部都更有吸引力,据称比利亚雷亚尔曾经出价600万欧元,结果被弗卢米嫩塞拒绝。

  除了价格方面的原因之外,米兰现有的 “巴西帮”也是席尔瓦选择这里的原因之一,在这里他可以和卡卡、小罗并肩作战,这对每一名巴西球员来说都是梦寐以求的。而且前辈球员还可以帮助这位小兄弟更快地适应当地的生活和训练,这也将有助于席尔瓦更快地在米兰站稳脚跟。

  由于AC米兰五名非欧盟球员的名额已满,因此蒂亚戈·席尔瓦将效仿帕托,未来半年将随队训练,并打一些友谊赛,直到明年6月新赛季开始之际才能代表米兰出战正式比赛。届时,席尔瓦将接替退役的马尔蒂尼,成为米兰后防的新一代中坚力量。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