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卡因伤休战AC米兰输球 安切洛蒂盼望冬季强援

2008年12月15日 13:3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AC米兰的意甲冠军梦再一次遭到了打击,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意甲本轮焦点战中,红黑军团在都灵客场2∶4不敌老对手尤文图斯,在联赛赛程即将过半的时候被领头羊国际米兰甩开了9分。国际米兰在主场4∶2击败“副班长”切沃后,取得联赛7连胜,领先排名第二的尤文图斯6分,提前锁定冬季冠军。

  米兰赛前折大将

  由于尤文图斯和AC米兰在此战之前积分相同,并列联赛第二,因此这场比赛的结果就十分关键了。拥有主场优势的 “斑马军团”在最近的四个主场比赛中保持全胜,但球队中包括布冯、特雷泽盖、卡莫拉内西等五名主力却因伤无法上场。

  不过他们的对手AC米兰的伤病情况更加严重,除了内斯塔和加图索外,被主教练带到都灵的卡卡以及法国人弗拉米尼也因为伤势没有及时恢复无法上场。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就透露了卡卡的伤情,原本安切洛蒂把卡卡带到都灵,也是希望他一旦能够有所好转就上场,但最终卡卡还是因为背部疼痛只能坐上看台。和卡卡一样倒霉的还有弗拉米尼,因为在头一天的训练中脚踝扭伤,这位法国中场也无法上场。原本安切洛蒂是准备用弗拉米尼来顶替伤停的加图索。

  尤文主场赢比赛

  这场比赛在大雨中进行,率先获得进球的是士气高涨的主队尤文图斯。第15分钟,皮耶罗在禁区内接球,米兰后卫扬库洛夫斯基背后将其铲倒,主裁判里佐利判罚点球,皮耶罗亲自操刀右脚抽射入右上死角。 AC米兰在第31分钟追平比分,罗纳尔迪尼奥的传球帮助帕托在门前4米处右脚铲射破门。

  不过米兰人的进球遭到了尤文图斯更猛烈的回击。第34分钟,主队再度超出比分,首开纪录的皮耶罗这次送出助攻,他左侧开出的角球帮助基耶利尼头球破门。尤文图斯在上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扩大为3∶1,德切列左路起球,阿莫里在门前8米处大力头球砸入远角。

  下半场,米兰在第56分钟追回一球,安布罗西尼的远射碰到尤文球员变线飞向大门中路。不过很快他们又再遭打击,赞布罗塔一次身后铲球吃到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尤文图斯利用人数优势在第67分钟锁定了胜局,西索科给阿莫里做球,后者在左侧距门8米处左脚半凌空打出弹地球入近角。

  安切洛蒂盼强援

  输掉比赛的AC米兰被领头羊国际米兰拉开了差距,这让他们的赛季目标——意甲冠军变得越来越模糊。对于球队争冠的前景,主帅安切洛蒂明显避重就轻,“我认为球队肯定会做出反应的。我们在圣诞节间歇期前还有一场比赛,那段假期对我们将是非常有用的,这样,我们就能迎回一些受伤的球员,重新开始了。 ”

  现在看来,安切洛蒂更希望的是12月份能够尽快结束。到明年一月,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就将加盟,充实球队的战斗力。“贝克汉姆是一名优秀的天才,这时,他会更加有用的。他并不具备加图索的特点,但会是中场的一个重要补充。”安切洛蒂对小贝还是非常期待的。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