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霍芬海姆逼平沙尔克 乡村球队加冕德甲半程冠军

2008年12月15日 16:38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德甲新军霍芬海姆队今晨在落后的情况下,主场1比1逼和下半场有两人被罚下场的沙尔克队,从而以净胜球多的优势,重返德甲积分榜首,获得德甲半程冠军。

  来自德国南部小镇的霍芬海姆队以领头羊的身份,结束今年全年比赛令人始料不及,这支前个赛季还混迹于德丙的球队,过去两个赛季完成两级跳,在本赛季跻身德甲,并成为大黑马。霍芬海姆队如今又创造了德甲的一个纪录,成为德甲历史上首支第一次征战德甲便获得半程冠军的队伍。德甲如今进入了冬歇期。

  今晨与沙尔克队之战,是德甲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霍芬海姆队最后一次在目前的主场亮相。冬歇期结束后,霍芬海姆队将移师新的主场,新主场可容纳3万观众,是霍芬海姆队所在小镇人口的9倍。

  率领霍芬海姆队异军突起的是兰尼克,兰尼克曾是沙尔克队主教练,不过让他名声鹊起的是执教霍芬海姆队的突出战绩。

  沙尔克队开赛后一度占据上风,并在第40分钟率先破门。下半场开始后,双方拼抢越来越激烈,场上充满火药味。战至第58分钟,沙尔克队一名球员因两张黄牌被罚下场。霍芬海姆队抓住人数上的优势,在第72分钟由特博主罚任意球命中,将比分追平。

  终场前10分钟,沙尔克队另一位球员也因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使得他们只得以9人应战。霍芬海姆队随即对沙尔克队展开围攻,不过最终未能改写比分。

  霍芬海姆队如今在积分上追平了上届冠军、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不过凭借净胜球多的优势,再度排名榜首。

  霍芬海姆队在德甲大打攻势足球,17轮比赛攻入42个进球,是德甲进球最多的队。他们的头号射手伊比塞维奇以18个进球高居射手榜之首,他的进球数甚至超过了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队及比勒菲尔德队和卡尔斯鲁厄队全部的进球总数。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