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科拉里的双重痛苦:蓝军错失良机 罹患肾结石

2008年12月16日 13:2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以西汉姆主教练身份重返斯坦福桥的前切尔西传奇球星佐拉,在这里受到了英雄般的欢迎,这个意大利矮个子教练最近的麻烦事不少,西汉姆最近财政吃紧、战绩欠佳,但承受着巨大压力的佐拉还是从斯坦福桥拿走了1分。切尔西以1比1平西汉姆,这对佐拉而言是“伟大的一天”,但对于切尔西的主教练斯科拉里来说,却是难堪而痛苦的一天。切尔西老板阿布目前还没有对球队的成绩提出批评,但斯科拉里已经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这个巴西老头和俱乐部的蜜月期仅仅维持了两个月,他就葬送了球队始于2004年2月21日的联赛主场不败纪录,在欧冠踉踉跄跄地以小组第二晋级也让球迷感到愤怒。媒体开始拿出数据说话,指出斯科拉里是切尔西最近几任主帅中成绩最差的一个,所以他们宁愿将掌声送给佐拉。

  切尔西痛失登顶良机

  在上周六乏善可陈的几场比赛过后,斯科拉里发现自己的球队迎来了登顶良机,利物浦、曼联和阿森纳都只取得平局,如果切尔西能够获胜,就能超越利物浦重回积分榜榜首。这可能是切尔西在新年到来之前提前收到的礼物,因为西汉姆最近状态不佳,所有人都认为切尔西获胜没有问题。但是,切尔西近来在主场同样状态不佳,佐拉和他的西汉姆同样有机可乘。

  比赛的上半时,虽然蓝军牢牢控制了场上的局势,但“铁锤帮”的防守井井有条,球员处乱不惊。切尔西几乎造成不了真正的威胁,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还来自前西汉姆的球员,乔·科尔和兰帕德在第7分钟经过精彩配合后由乔·科尔完成射门,但这记势在必得的射门被前切尔西球员帕克奋勇封堵。而西汉姆在第34分钟的首次射门就告成功,贝拉米的进球让佐拉露出了笑容。

  为了避免本赛季主场的第3次失利,斯科拉里在下半场调兵遣将,德罗巴的出场让切尔西有所改观。最终阿内尔卡逮住了机会,打进了个人本赛季第14个联赛进球,这也是他的第100个英超进球。不过,这个进球只是扳平了比分,比赛结束后,斯坦福桥球场中弥漫着球迷对斯科拉里的嘘声。

  与佐拉的轻松比较,斯科拉里在赛后似乎急火攻心,他迫不及待地指责主裁判莱利。切尔西球员认为贝拉米在进球前有手球嫌疑,但莱利视而不见;下半场,西汉姆后卫尼尔在禁区内侵犯兰帕德,莱利同样无视。斯科拉里说:“这是毫无争议的点球,如果你看了电视的话。就连那个球员自己赛后都承认犯规了,但裁判就是不吹。这个赛季许多球队已经得到了3个、4个甚至5个点球,而我们为何一个都没有得到?”

  “如果只从最近的主场成绩和这场的表现来看切尔西,我理解球迷会有如此的举动。但他们必须理解球员,大家的心情都一样,也都每时每刻希望发挥出最好的状态,但有的时候你就是不能取胜。”斯科拉里对主场的嘘声感到委屈,但他的言论却让英伦媒体在赛后用上了“斯科拉里同意球迷嘘声”这样的标题。

  最近的5轮联赛,切尔西只赢下一场,这样平庸的成绩让斯科拉里陷入痛苦之中,而且还有另一件痛苦的事情在斯科拉里身上发生,长期低落的心情和极其不规律的生活,让斯科拉里患上了肾结石。上周六,斯科拉里甚至在工作中被救护车送到医院。“我没事了,这几天我得再去医院动一个小手术,将肾里的石头取出。医生告诉我这没有什么,但我却觉得非常疼痛。有人说这种痛感就像女人生孩子一样,但我可没有她们那样的能力啊。”斯科拉里的痛苦,真不是一般人能够想象的。 (记者 李 斌)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