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郑智成冬季市场“香饽饽”? 明年或重返英超

2008年12月18日 16:52 来源:长江商报 发表评论

  随着郑智的脚踝伤势即将痊愈,与他相关的转会传闻也再次浮出水面。根据英国媒体报道,当下个月英超冬季转会市场开启时,英超球队西布罗姆维奇很可能会对郑智进行突然袭击,将其招至麾下。 

  目前,西布罗姆维奇在英超垫底,现有球员糟糕的表现让主教练托尼·莫布雷感到绝望。因此,他迫切地希望得到新援的帮助。 

  其实,西布罗姆维奇的老板在今年夏天差一点就能与郑智签约,当时仅仅因为郑智拒绝搬家,这笔交易才不得不作罢。但是,莫布雷始终没有放弃对郑智的追求,他甚至对媒体作出了他可能再次招揽郑智的暗示。莫布雷说:“我们有球探在考察球员,试图找到某个我们认为能帮助我们保级的人。我们不排除会买进某个来自低级别联赛的球员。”当然了,在俱乐部主席不太可能投入很多转会费的情况下,西布罗姆维奇更倾向于采取先租借后买断的方式。莫布雷表示:“买进球员很难,这就是我们租借球员的原因。由于薪水标准的不同(在两个联赛之间),对我们来说与球员们签两或三年的合约很难,租借更划算。” 

  不过,郑智想要重返英超,首先必须得到查尔顿的同意。一直在英冠赛场拼命保级的查尔顿,从战术需要来看肯定不想放郑智走。但到了明年夏天,郑智合同就将到期,届时他能够以自由人的身份转会。到了那个时候,查尔顿可能面临保级失败,并无法获得转会费的双重打击。与其人财两空,还不如现在从郑智的转会费中捞一笔。 

  同时,查尔顿已经告诉临时主教练菲尔·帕金森,他在2009年1月之前必须改变俱乐部令人失望的局势。帕金森曾经说过他是郑智的一个忠实的球迷,但他现在不得不为自己的位置而战。 

  事实证明,郑智算得上冬季转会市场上的一块香饽饽,尤其是像西布罗姆维奇、斯托克城和桑德兰这样在英超挣扎的球队,都在追逐郑智。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郑智将在2009年重返英超赛场。 

  本报记者 万李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