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六星出战并非不可能 我们都喜欢贝克汉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罗:六星出战并非不可能 我们都喜欢贝克汉姆
2009年01月06日 13:16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在米兰的更衣室里,无人可以取代加图索的作用,但是他的伤病却不得不让教练安切洛蒂寻找另一位场上灵魂。当贝克汉姆光临米兰城后,安帅正试图用贝克汉姆来顶替受伤的加图索留下的空缺。

  AC米兰最近正在迪拜备战本周二(北京时间1月6日晚23点)与汉堡的一场友谊赛。在最近3天的训练中,贝克汉姆在内部9对9的对抗赛中都是胜利的一方,有意大利记者就开玩笑说贝克汉姆是能带来好运的家伙。不过在上周六的训练赛里,贝克汉姆却不慎踢进一个乌龙球。这不是什么大事,但媒体们非常关注,米兰队内则一笑了之,队友们更关注贝克汉姆的状态到底如何。

  从现在的情况看,贝克汉姆显露了一些脱离欧洲赛场的痕迹。安切洛蒂表示,“他和其他小伙子一样辛苦地训练,我能看得出他有不小的潜力可以挖掘出来,他并没有达到100%状态。”至于贝克汉姆是否可以上场?“他至少要打半场。”安切洛蒂回答。那冬休期后的首场联赛呢?对手可是罗马。“为什么不?”安切洛蒂打开了贝克汉姆的意甲处子秀的大门。

  贝鲁斯科尼圣诞前就表示过,希望小罗、卡卡、帕托、西多夫、皮尔洛和贝克汉姆一起出战,这是理想化的足球,但也并非不可能。对于这样的安排,小罗首先就表示了欢迎,“贝克汉姆是个好小伙子,我们都喜欢他。至于主席先生说的大家一起上,这不是我该决定的事,但我认为不会有什么问题,唯一的条件就是大家都要做好牺牲的准备,整个阵型稍微后撤就可以弥补防守的不足了。”

  其实,如果贝克汉姆出场,真正要做出牺牲的、或者说将做出更大牺牲的将是皮尔洛。安切洛蒂曾经说,贝克汉姆可以当作皮尔洛来用,再加上贝克汉姆在皇马确实打过后腰,很有可能贝克汉姆在皮尔洛状态不好时会完全顶替。“没有加图索,我的防守任务肯定会更重一些,甚至有可能出不了半场?只要球队需要我没问题。贝克汉姆?他的能力已经得到了我们大家认可,如果他出场一定要有人做出牺牲,那我没问题。”皮尔洛对此也很大度。

  就算同时出场,贝克汉姆、皮尔洛和小罗这样的定位球专家也有可能得“抢射”,角球和任意球会交到谁脚下?皮尔洛表示,“在大卫来之前,我就和罗纳尔迪尼奥分担这些工作了,我们并没有明确分工,都是看具体情况。我想这对贝克汉姆也一样,当然我很期待向他学习任意球技巧。他的射门方式与现在米兰队的任何人都不同,而且他能很好地控制皮球。最近我们还没来得及进行这方面的练习,但我想这样近距离与一位伟大的任意球射手训练,我能受益很多。”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