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斯塔重伤之后不言退 意大利铁卫下周归队训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内斯塔重伤之后不言退 意大利铁卫下周归队训练
2009年01月06日 15:0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据昨日出版的意大利《日报》透露,目前正在美国治疗背伤的内斯塔将在1月14日归队训练。

  由于内斯塔背伤顽疾久治不愈,近来有媒体表示他将不得不接受手术治疗,甚至可能因此退役。为此,《日报》著名记者弗朗哥特地飞赴美国,在迈阿密的海滩对内斯塔进行了一次专访。意大利铁卫表示自己的伤最初确实很严重,不过从最近一次核磁共振的检查来看,伤势有所减退,治疗已经有了效果。在谈及接下来的计划时,内斯塔说:“我将在1月14日回到意大利,第二天就会回米兰内洛开始体能储备。回到意大利,我会继续踢球,而不是与足球以及我的职业生涯说再见。”

  到目前为止,内斯塔本赛季还没有为米兰出战过一场正式比赛。为了回国后能够迅速恢复,这段时间内斯塔每天都会安排两堂有针对性的训练课保持状态。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