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球星赛场支持巴勒斯坦 遭重磅罚单无怨无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西甲球星赛场支持巴勒斯坦 遭重磅罚单无怨无悔
2009年01月15日 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5日电 在上周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塞维利亚与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塞维利亚的马里籍前锋卡努特在进球之后,因露出声援巴勒斯坦的T恤衫,而被罚款3000欧元。不过他表示,自己并不后悔。

  在上周中塞维利亚与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卡努特进球后,掀起了自己印有“声援巴勒斯坦”的T恤衫。不过这种举动明显违反了西班牙职业足球的相关规定,因此在赛后他遭到了3000欧元的罚款。

  不过卡努特并不感到后悔。他表示,自己将已经受因声援巴勒斯坦而导致的处罚。“我的良心很镇静,我认为自己只是做了必须去做的事情。”

  事后,卡努特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不仅是西班牙的球迷们,就连巴勒斯坦驻西班牙大使馆也对他表示了感谢。卡努特对支持他的人表示了感谢,他感谢每个人对自己“伟大的支持”,并表示自己将毫无异议地缴纳联赛委员会开出的3000欧元罚款。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