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准告别"牵动米兰城 贝克汉姆主场首秀失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卡"准告别"牵动米兰城 贝克汉姆主场首秀失宠
2009年01月19日 08:56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万人迷”不是小贝卡卡准告别赛情牵米兰城,贝克汉姆圣西罗处子秀失宠

  “卡卡天价转会”追踪

  圣西罗球场,贝克汉姆加盟米兰之后首次在这里亮相。万人迷自信地走入了球场,准备享受他的“圣西罗之夜”。谁知,在圣西罗里飘荡的所有标语都跟万人迷没有半点牵连:“卡卡,与我们一起成长”、“这里是你的家”之类的横幅充斥着整个球场。甚至有球迷打出了“没卡卡就没有派对”的标语。这句话本来是罗马球迷送给罗马王子托蒂的标语,现如今已经被米兰球迷借用来挽留卡卡。向来抢镜的贝克汉姆,此刻却成为了配角。

  金童发挥不及格

  赛前热身时,卡卡不时向看台上的球迷挥手致意,圣西罗球场笼罩在一片悲伤的气氛里。比赛开始之后,卡卡虽然全力进行拼抢,抓住一切机会射门,仿佛是想要最后一次证明在这片球场上,他是主宰者。但是,卡卡的努力却徒劳无功,在本场比赛之中,虽然摄像机大部分时间都给了卡卡,但他却并未能作出任何惊艳的表现。

  赛后,《数码体育》给出了两队出场球员的评分和评语,卡卡只得到了5.5分,如果这场比赛是卡卡在圣西罗的告别演出,这样的结局显然算不上完美。不过在巨大的压力之下,贝克汉姆也未能发挥出色,最后也只得到了5.5分。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