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球星马克莱莱家遭抢劫 现金手表等一扫而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法国球星马克莱莱家遭抢劫 现金手表等一扫而空
2009年01月20日 09:3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法国媒体19日报道,法国球星马克莱莱家18日遭到匪徒入室抢劫,目前警方正在进行调查。

  此间媒体援引警方的话说,歹徒于18日潜入马克莱莱位于伊夫林省的住宅,在打破靠近花园一侧的落地窗后进入了房间,他们卷走了几千欧元的现金、一些手表以及两个车钥匙包。

  抢劫案发生以后,马尔利-勒鲁瓦市的警局立即介入了调查。

  马克莱莱现年35岁,曾经代表法国国家队征战过71场比赛。在法国队2008年兵败欧锦赛后,他宣布退出国家队,开始专心在俱乐部踢球。据悉,抢劫案发生的当天,他正代表巴黎圣日耳曼队与法甲弱旅索肖队进行比赛。(完)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