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尔斯基告别拜仁慕尼黑 波尔蒂王子重回科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波多尔斯基告别拜仁慕尼黑 波尔蒂王子重回科隆
2009年01月20日 10:32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拜仁官方昨晚正式宣布:波多尔斯基将于今夏加盟科隆。据悉“波尔蒂王子”已经和科隆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约,从2009年到2013年。

  两家俱乐部都没有公布波多尔斯基的转会费,只表示为此次转会安排了一场拜仁对科隆的友谊赛。而据德国媒体披露,转会费是1000万欧元。

  已代表德国国家队出场60次的波多尔斯基在2006年夏天从科隆转会拜仁慕尼黑,但在俱乐部引进托尼和克洛斯之后失去了主力位置,于是萌生去意。在代表拜仁的58场德甲联赛中,波多尔斯基只打进11球,而从2003年到2006年效力科隆的三个赛季,波多尔斯基的成绩单是81场联赛进46球。

  波多尔斯基自己也通过他的个人官方网站确认本赛季结束后将回到科隆。“我已经和科隆达成了一致,我从2009年7月1日开始为他们效力。”波多尔斯基通过个人官网声明道:“很高兴关于我的未来终于有了定论,所有关于我的流言蜚语都可以就此终结了。”“波尔蒂王子”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