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新家首次训练就生矛盾 埃托奥顶撞教练被逐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萨新家首次训练就生矛盾 埃托奥顶撞教练被逐
2009年01月22日 16:05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常言道,物极必反。本赛季极其稳定和谐的巴萨终于露出了不和谐的一面。西甲领头羊本周一依依不舍地告别了拉马西亚,搬进了俱乐部新建的体育城,没想到,首次在新家的训练就发生矛盾:埃托奥被主帅瓜迪奥拉逐出了训练场。

  周一(北京时间1月20日)上午11时,巴萨在新基地开始备战国王杯与同城死敌西班牙人的首回合比赛。随着训练赛的进行,训练态度格外认真的埃托奥的火爆脾气终于又爆发出来:动辄就训斥队友,还不断与队友发生摩擦,见此情形,瓜迪奥拉决定停下来要求他冷静,但万万没有想到,“混劲”上来的埃托奥又与瓜迪奥拉口头争执起来。

  于是,这堂训练课立刻变得火药味十足,瓜迪奥拉认为再这样下去,训练没法进行,一向以纪律严明带队的瓜迪奥拉在不得已之下将埃托奥请出训练场,以保证其他球员能在一个融洽的气氛中继续训练。

  喀麦隆人争辩了几句后,闷闷不乐地到更衣室洗澡去了。由于训练是封闭进行的,因此,球迷们没有看到巴萨将帅不和的一幕,但神通广大的西班牙媒体还是通过线人得知了事情的经过。

  出于不破坏球队目前和谐气氛的考虑,巴萨方面也希望媒体不要把这件事情过分炒作。巴萨高层表示,对西班牙人的比赛埃托奥如果没有首发或者登场,并不是瓜迪奥拉在惩罚他,而是出于球队轮换的需要。大部分巴萨球员也表示,这件小事也不会给球队的良好气氛造成影响,这毕竟只是训练中的一个小插曲。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