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习惯害苦世界杯组委会 南非官员担心上座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球迷习惯害苦世界杯组委会 南非官员担心上座率
2009年02月01日 11:36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南非世界杯足球赛组委会北京时间1月31日表示,鉴于南非球迷习惯比赛开始前才买票的习惯,他们担心世界杯赛时可能会出现上座率不高的问题,因此希望球迷能够提早踊跃订购门票。

  南非世界杯组委会执行主席丹尼·乔丹昨天表示,世界杯在其他大洲举行时都是一票难求,但可能在南非会出现例外情况,因为南非的球迷都习惯在比赛当天到球场外的售票处购买门票,此前在南非举行的大大小小足球赛事,从来没有卖光过门票。所以乔丹认为世界杯的高上座率对其他国家可能不是什么难事,但对南非而言,“是一大挑战”,希望南非球迷能在下个月开始发售世界杯赛的门票时踊跃购票。

  为了能方便球迷观看,南非政府将投入巨资购买1422辆客车。因为世界杯将在南非的9个城市举行,但这9座城市中只有约翰内斯堡、开普敦和比勒陀利亚3座城市有机场,不少城市间相隔数百乃至上千公里,公路运输将是主要手段之一。但目前整个南非的客运公司只拥有556辆豪华客车,在满足日常营运的基础上,只能为世界杯赛提供92辆豪华客车。根据世界杯赛事的用车要求,服务于世界杯的车辆使用年限不得超过一年,所以南非当地客运公司所提供的车辆将留作他用。这样,南非将向全球的客车制造商采购210辆豪华客车以及1000多辆普通客车、铰接式长途公交车等。不然,即便球迷届时踊跃买票,也将处于寸步难行的尴尬境地。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