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批准”小贝留米兰 万人迷离红黑军只一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辣妹“批准”小贝留米兰 万人迷离红黑军只一步
2009年02月04日 14:2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是无数女性心目中的万人迷,但英国球星贝克汉姆却是一个标准的“妻管严”。就是连自己在哪里踢球,辣妹维多利亚也有着最后的决定权。离开曼联去马德里是辣妹的主意,去美国发展更是辣妹的命令。现在正准备和AC米兰续约的贝克汉姆得到了一个好消息,维多利亚已经公开表示支持自己的丈夫留在这座时装之都,她自己也表示已经爱上了米兰。

  贝公子准备转学

  昨天意大利 《米兰体育报》的头条就给红黑军团的死忠们送来了好消息。在一片要求贝克汉姆留下的呼声中,有一个最关键的人站出来说出了最关键的话。不是米兰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也不是洛杉矶银河队的老板,而是小贝的太太辣妹维多利亚,她表示愿意全家人一起留在米兰。

  “我很高兴,因为我知道大卫(贝克汉姆)自己想要留下来。”面对意大利记者的提问,维多利亚兴奋地说道, “我喜欢米兰,这是一座充满活力与激情的城市,我们没有理由离开这里。”虽然有着合同上的忧虑,但辣妹称小贝在米兰过得很快乐,她充满着信心, “我知道他也很享受在米兰的时光,这是一段奇妙的感受,他已经在联赛中取得了进球,接受球迷的欢呼,在这样一个出色的团队中,他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另外,根据英国媒体的消息,维多利亚和小贝已经开始着手为三位在美国读书的爱子办理转学的手续。一旦AC米兰和洛杉矶银河达成一致,那么布鲁克林、罗密欧、克鲁兹就将来米兰读书,这三位公子又将会多学会一种语言——意大利语。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