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转会米兰两大障碍:辣妹忌惮美女 合同束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贝转会米兰两大障碍:辣妹忌惮美女 合同束缚
2009年02月06日 15:30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外界普遍认为,贝克汉姆能否永久转会米兰存在两大障碍,一是小贝的妻子、辣妹维多利亚,一是他和洛杉矶银河的合同。

  辣妹对贝克汉姆的影响是明显的,虽然她在“时尚之都”米兰过得很开心,但也对这里遍地都是的美女怀有敌意。在来米兰城之前,贝嫂就已经警告过贝克汉姆不要拈花惹草,而为了留下来,贝克汉姆确实也“守身如玉”,他连队长马尔蒂尼组织的派对也没敢参加,就是怕和到场的美女擦出哪怕一丁点火花。

  而与银河俱乐部的合同则是法律程序上的麻烦。小贝与银河的合同要到2011年底才到期,只有到2009年底小贝才有权利买断合同。因此,米兰不得不通过谈判和银河协商,这其中赞助商也将起到关键的作用。当年,小贝前往美国,就是阿迪达斯公司开拓美洲市场的战略之一,而冬季租借米兰,也因为该队球衣是阿迪达斯赞助。

  如果谈判成功,米兰也不必为小贝的年薪烦恼。在银河队,小贝的收入是年薪加上赞助商和美国大联盟的分红,一年约1400万欧元。这个数字,对于现在的米兰来说显然无法承受,因此米兰已经先一步开始寻找赞助商,以此满足小贝的要求。而为了参加2010年世界杯,小贝已经表示要不惜一切代价留在意大利,其中就包括放弃自己在银河队拿到的高薪。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