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巴萨2-0完胜马洛卡 状态上佳赢得先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王杯:巴萨2-0完胜马洛卡 状态上佳赢得先机
2009年02月06日 15:46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巴塞罗那在2009年的不败纪录仍在延续。今晨主场以2比0完胜马洛卡后,巴萨在国王杯半决赛赢得先机,已经一只脚踏进决赛。为巴萨进球的,是前锋亨利和中卫马奎斯。

  上周末的联赛,巴萨一对中卫皮克和马奎斯双双被罚下,右后卫阿尔维斯也吃到第五张黄牌,他们三人都要在周末对希洪竞技的联赛停赛。于是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在今晨的国王杯让三人全部首发,而让有望周末出战的阿比达尔等人轮换休息。一道坐上替补席的,还有梅西和哈维等绝对主力。

  尽管人员有变,但巴萨的实力仍然高出马洛卡一筹。今晨战至第35分钟,巴萨中场断球后由图雷分到右路。博扬的传中准确落在亨利头上,后者冲顶打破僵局。从断球到进球,巴萨这次进攻只有两脚传球,令马洛卡猝不及防。巴萨今晨的另一进球同样让对手欲救无从———第73分钟,该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就当摄影师也将镜头对准阿尔维斯的时候,马奎斯不加助跑就用完美的弧线将球送入死角。  

  2比0赢下主场的首回合后,巴萨已经在两回合的半决赛赢得先机。只要在下月初做客的次回合不出大问题,瓜迪奥拉就能率队挺进决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