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C罗点球一剑封喉 葡萄牙1-0芬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友谊赛:C罗点球一剑封喉 葡萄牙1-0芬兰
2009年02月12日 0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2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葡萄牙和芬兰进行了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凭借第78分钟C·罗纳尔多的点球命中,葡萄牙队1比0击败了对手。

  第18分钟蒂亚戈左侧一脚传中,C·罗纳尔多禁区右侧直接凌空射门,球贴着右侧门柱出了底线。第25分钟C·罗纳尔多25米外任意球直接攻门,球被雅斯克莱宁扑出。

  第48分钟阿尔梅达左侧拿球一脚射门,球被雅斯克莱宁扑出。第54分钟,C·罗纳尔多横向带球然后突起一脚远射,球偏出。第56分钟阿尔梅达右侧反越位成功,不过他右切后的小角度射门被雅斯克莱宁扑出。随后德科开出角球,C·罗纳尔多头球攻门顶高。

  第65分钟,纳尼右路内切左脚射门,球被对方门将拿到。第第71分钟,C·罗纳尔多送出妙传,费雷拉的射门被扑出。

  第78分钟,刚刚被换上场的达尼为葡萄牙队赢得点球机会,C·罗纳尔多主罚轻松命中,帮助葡萄牙队将比分改写为1比0。最终葡萄牙也依靠这个进球1比0击败芬兰队。

  葡萄牙出场阵容(433):1号爱德华多·卡瓦略(61分钟,费尔南德斯)/13号米格尔(61分钟,3号费雷拉)、布鲁诺·阿尔维斯、24号杜达、罗兰多/20号德科、15号佩佩、19号蒂亚戈/17号纳尼、9号阿尔梅达(57分钟,22号奥兰多·萨)、7号C·罗纳尔多

  芬兰出场阵容(451):雅斯克莱宁/帕萨宁、蒂希宁、4号海皮亚、卡利奥/叶廖缅科、赫基宁、利特马宁、索伦德、科尔卡/福塞尔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