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高跟鞋引发球场惨案 众多球迷血溅看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一双高跟鞋引发球场惨案 众多球迷血溅看台
2009年02月12日 08:13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常规武器”也很有杀伤力,哪怕只是一双高跟鞋。日前,在一场巴西甲级联赛中,一位穿着高跟鞋的女球迷失足摔倒引发多米诺效应,造成50多人受伤的惨剧。

  日前,巴西甲级联赛上演了一场萨尔瓦多州德比大战,维多利亚主场对阵巴西亚。比赛中,一位激动的女球迷因穿着高跟鞋站立不稳,不慎向前摔倒并压在了其他球迷的身上,并很快引发了长江后浪推前浪的多米诺效应,数名失去重心的球迷纷纷“前仆后继”地趴倒在了看台上,现场一片混乱。

  事后,维多利亚俱乐部官方通报了事故的一些细节:“一位女球迷因站立不稳失足跌落引发混乱,看台上的观众一度十分惊恐,有一些球迷受了轻伤,很快他们被送到急救车上,医生和护士为他们进行了紧急处理。”从事后官方统计来看,这双高跟鞋的杀伤力丝毫不弱,受伤的球迷数量超过50人,其中不少人被确诊为严重骨折。俱乐部也批评了那位引发事故的高跟鞋女士。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