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正牌主帅之争提前上演 埃里克森也来凑热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蓝军正牌主帅之争提前上演 埃里克森也来凑热闹
2009年02月12日 10:01 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切尔西俱乐部宣布,现俄罗斯国家队主帅希丁克正式出任球队的临时主帅,这位荷兰名帅将执教蓝军直到本赛季结束。下周末蓝军客场与阿斯顿维拉的比赛,将是希丁克上任后面临的首场比赛。

  希丁克率领俄罗斯队在欧洲杯上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这位老帅的能力再次得到证明。切尔西炒掉斯科拉里后第一时间向希丁克发出了邀请,而与阿布关系良好的俄罗斯足协随即也大开绿灯,允许荷兰老帅以兼职身份执教切尔西。此前希丁克曾同时执教埃因霍温和澳大利亚队且均取得不错成绩,他对兼职执教颇有心得。由于目前并没有规模较大的国家队赛事,希丁克正好有空闲前往斯坦福桥打短工,据英国媒体透露,阿布将为希丁克支付250万英镑作为工资。不过希丁克也明确表示,他最多执教切尔西到本赛季结束,因为在此之后他将率领俄罗斯队全力备战明年的世界杯预选赛,因此切尔西必须寻找另一位主教练。

  英国媒体认为,这位新主教练极可能是现AC米兰队主帅安切洛蒂。阿布一直对安切洛蒂十分欣赏,而意大利人也早已打算换一个环境,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承认,如果到7月份切尔西帅位依然空缺,安切洛蒂会考虑前往斯坦福桥。此外,前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森也公开表示对执教蓝军有兴趣。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