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西班牙给英格兰上课 小贝创纪录却遗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佩罗:西班牙给英格兰上课 小贝创纪录却遗憾
2009年02月12日 14:0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第108次代表英格兰队出战的贝克汉姆追平博比·摩尔所保持的国家队第二高出场纪录。但可惜的是,三狮军团却在塞维利亚的皮斯胡安球场被新科欧洲杯冠军西班牙队2∶0击败,而且基本上就是属于完败。

  贝克汉姆并没有进入卡佩罗的首发名单,而西班牙队则排出了托雷斯和比利亚组成的超级锋线。主场作战的西班牙在第36分钟打破僵局,阿隆索直传,欧洲杯最佳射手比利亚两度扣过加吉尔卡后低射左下角入网。巧合的是加吉尔卡在赛前才被确定首发取代突然生病的费迪南德。

  下半场,贝克汉姆替补出场,不过这并没有改变球队输球的命运。西班牙队在第82分钟扩大比分,哈维任意球传中,替补托雷斯出场的高中锋洛伦特头球冲顶入网。英格兰队全场最好的机会,第88分钟,贝克汉姆直传,卡尔顿·科尔晃过雷纳小角度射空门被赶回来的马切纳飞铲解围。

  西班牙队的国际比赛不败纪录延续到29场,比赛中为西班牙队首开纪录的比利亚在最近六场国家队赛事中都有进球,创造了西班牙球员在国家队中的连续进球纪录。

  赛后,卡佩罗坦言西班牙队为英格兰人上了一课,“对我来说,让我的球员们知道西班牙足球的风格,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西班牙的中场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中场之一,他们有着非常好的控球和传递,今晚他们创造出了机会。重要的事情在于,我们从这场比赛中学到了东西,这有助于我们打好下一场世界杯欧洲区的预选赛。 ”

  在谈到贝克汉姆的纪录时,卡佩罗说:“我认为小贝是感觉失望的,因为他得到了一个纪录,而我们却输球了。如果我们赢了,我会更高兴,但我现在同样为他感到高兴。 ”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