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斯曼度过帅位危险期 拜仁五球创队史纪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克林斯曼度过帅位危险期 拜仁五球创队史纪录
2009年02月27日 09:1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16强抽签出炉之时,本赛季重返欧冠的拜仁将抽到了公认实力最弱的里斯本竞技,克林斯曼长出一口气,他可以安心地坐看其余各大豪门捉队厮杀了。事实正是如此,拜仁昨日凌晨如愿在葡萄牙客场5球狂胜对手,几乎已经迈进8强行列,而队员们获胜后的第一件事就是集体跪地感谢幸运女神的眷顾……

  5:0意味着什么?首先,它意味着本届欧洲冠军杯16强淘汰赛第一回合结束后,第一支挺进八强的球队是德甲巨人拜仁;其次,它不仅创造了克林斯曼任内拜仁获胜的最大比分,也创造了拜仁队史上在欧洲冠军杯历史上的最悬殊比分胜利。

  上周德甲联赛中主场不敌科隆队后,拜仁的战斗力受到全世界的质疑,而昨天欧战的结果表明,拜仁只是“大意失荆州罢了”。拜仁前场三叉戟里贝里、托尼和克洛斯包办了本场比赛的全部5粒进球,5:0使得未来的第二回合比赛失去了意义。在上周六德甲联赛主场负于升班马科隆队之后,拜仁新年的前4场比赛已经输掉了3场,冬歇期后的拜仁的疲软让主教练克林斯曼陷入了上任以来的最大危机,在近日《图片报》的投票中,有65%的读者甚至都认为克林斯曼根本不适合拜仁,德国球迷和媒体中“克林斯曼是胆小鬼”、“克林斯曼走人”的声音不绝于耳。现在,大家都可以安静了,克林斯曼安全了。

  其他场次比赛中,尤文图斯在客场发挥上乘,但仍被希丁克率领的切尔西1:0击败,德罗巴打入全场唯一进球;“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则有些失常,在主场被希腊球队帕纳辛耐科斯1:1逼平。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