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人员齐整 明晨欲破主场不胜罗马尴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米人员齐整 明晨欲破主场不胜罗马尴尬
2009年03月01日 09:2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明晨,国际米兰主场迎战罗马。罗马阵中目前伤病不少,而国米人员齐整,有望打破3个赛季主场不胜罗马的尴尬纪录。

  国米近两个赛季客场都大胜罗马,共进8球,但主场却赢不了。门将塞萨尔可能还记得托蒂在梅阿查的挑射绝杀,他已4次被罗马王子洞穿球门,“如果让我从托蒂、巴普蒂斯塔和武西尼奇3人中排除一人,毫无疑问我会选托蒂”。

  巴西人还真有可能如愿,托蒂昨天在训练中膝伤复发,好在伤势不重。帕努奇由于拒当替补,上月曾和斯帕莱蒂发生争吵,并扬言转会。现在他已向球队道歉,因此归队。另外,罗马阵中佩罗塔、胡安、卡塞蒂和阿奎拉尼都在养伤。 (记者周磊)

【编辑:高雪松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