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祥闪耀奥地利杯赛场 绝杀救主再罚进制胜点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孙祥闪耀奥地利杯赛场 绝杀救主再罚进制胜点球
2009年03月04日 08: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4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奥地利杯1/4决赛中,中国球员孙祥效力的维也纳队客场经过120分钟鏖战,与格拉茨风暴1-1战平,并在点球大战中以5-3淘汰对手晋级。

  比赛开始后,双方进行的比较保守,场上精彩场面不多,90分钟闷战结束后,两队比分仍是0-0,均未能活的任何建树。双方不得不进入加时赛的争夺。加时赛前15分钟,比赛仍然比较沉闷。

  加时赛第106分钟,维也纳队派遣孙祥登场顶替体力下降的前锋托皮奇,意在加强防守。但仅仅2分钟后,格拉茨风暴队禁区头球破门,1-0的比分将维也纳推到了悬崖边上。

  关键时刻,替补登场的孙祥拯救了球队。第114分钟,维也纳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孙祥操刀主罚。他的任意球越过人墙至入球门左侧,将比分扳为1-1平,并最终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中,士气旺盛的维也纳队四罚全中,以4-3领先格拉茨。关键的第五罚球手,孙祥站在了罚球点之前,他操刀主罚命中,帮助球队点球击败对手,昂首晋级奥地利杯四强。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