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记者认为拉涅利没有侮辱华人 称只是俏皮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意甲记者认为拉涅利没有侮辱华人 称只是俏皮话
2009年03月05日 08:4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对于拉涅利的雷人语录,《体坛周报》驻意大利记者王勤伯接受越洋电话采访时认为,“没必要把问题想得太复杂,这只是他的一句俏皮话,没有侮辱中国人和中国裁判的意思。”

  在王勤伯看来,拉涅利之所以会说出这样的话,主要是因为他觉得裁判在比赛中的表现太令他意外了,“斯帕莱蒂刚因抱怨裁判被停赛一场,所以拉涅利肯定不敢公开指责裁判,只能通过这样的方式发泄一下自己的不满。如果裁判到意大利足协去告他,他完全可以说‘我很喜欢中国人,中国人是我的朋友’。”

  此外王勤伯还表示,意大利人在说一个人狡猾的情况下一般都会说“你是那不勒斯人”,“中国足球的糟糕表现在意大利也很闻名。2001年我们获得世界杯出线权,但意大利人也知道当年的2比11(甲B假球)。”

  “意大利人认为中国的联赛没有什么参考价值,所以说出这些话也很正常。”王勤伯最后说,“其实拉涅利这么说也是好事,用国际舆论来给中国足协压力,让他们好好反思一下。”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