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主帅回应辱华门:这是误会 没想冒犯中国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尤文主帅回应辱华门:这是误会 没想冒犯中国人
2009年03月05日 11:11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4日一整天,中国媒体都在热炒“拉涅利辱华事件”。当天,拉涅利本人通过国内某知名体育媒体作出回应,他表示根本就不是媒体报道的那么一回事情。

  “我看过中国裁判在国际赛场的执法”,拉涅利说,“然后我也带尤文图斯来中国踢过比赛。我发现,中国裁判的执法非常严,完全遵照FIFA要求的执法规范,对所有犯规都进行吹罚。我因此对中国裁判的风格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丝毫没有想要冒犯中国人的意思。事实上,我非常喜欢中国,喜欢中国人,我对中国的印象相当好,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我希望尤文图斯能够为中国朋友们献上更多精彩的比赛,也请你们继续支持尤文。”

  “我并没有抨击裁判。拉齐奥对尤文图斯这场比赛的裁判,他的风格很独特,每个犯规都吹,而且会出牌,我评价他的风格像中国裁判,他确实风格很像我看到过的中国裁判,执法相当严,这是一个客观的评价。我希望执法更严,让我们的球员得到保护。 ”

  当晚,本报记者询问了意大利友人,他们认为拉涅利的原话中并没有任何侮辱的色彩,原话为:“L'arbitro èstato un po' "cinese" con noi, in ogni occasione sempre giallo.”(当值主裁对我们有一点点“中国人”,向我们出示了许多黄牌),而在意大利的评论习惯中,此句话是来形容裁判勤劳,出示黄牌太多。所以,该意大利友人认为,这只是一次语言习惯上的误解。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