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坛辱华案例:阿特金森丑陋 诺瓦克无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际足坛辱华案例:阿特金森丑陋 诺瓦克无礼
2009年03月05日 13:53 来源: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面对无礼,我们绝不选择沉默,重翻旧账,那些该表的态,该道的歉,请狂妄的你们一一兑现!

  丑陋的阿特金森

  前谢菲尔德星期三、曼联等俱乐部主教练阿特金森的为人,并不像他口中的足球规则那般严明与正直。2005年1月20日,阿特金森受邀出席谢周三俱乐部的筹款晚宴时,竟对着264名嘉宾爆出了如此恶心的言论:“中国女人是世界上最丑的。”此言一出,国人哗然,国内媒体列出专版进行申讨,连英国媒体都倒戈对其口诛笔伐,《太阳报》头版评论“可耻的人再次把脚放到了自己的嘴里”,《独立报》列出超长标题“大家都知道他蠢,让陪审团来断定他究竟是种族主义者、性别歧视者还是两者都是。”

  无礼的诺瓦克

  2007年12月16日,中国国奥队与美国国奥3∶3战平的比赛后,中国国奥队在队长李玮锋的带领下很快排成一列,等待与美国国奥队行赛后握手礼。但美国国奥队却因记恨主裁“执法不公”拒绝列队。虽然主裁马上吹哨提醒美国队履行仪式,但诺瓦克却恶狠狠地向主裁判摇手,坚决表示拒绝。(小新)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