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没想过退休 狂人要来先把我抬出去再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弗格森:没想过退休 狂人要来先把我抬出去再说
2009年03月09日 13:14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对于穆里尼奥承认有机会接班执教曼联的传闻,弗格森的回应是:没门,何塞(穆里尼奥)!老爵爷戏称如果现在穆帅要来,得先把自己从老特拉福德抬出去……

  对于穆里尼奥接任曼联主帅的未来,存在不同的看法。红魔中卫里奥·费迪南德认为穆帅是接班弗格森的最佳人选,不过,弗格森目前并没有退役打算,虽然已经67岁,但老爵爷认为自己的健康足以保证继续执教的工作。过去,弗格森曾暗示在2010年70岁之前会退休,不过,曼联主帅近日却改口了,“我不打算卷入何塞来这里的任何问题。我说过我甚至还没考虑过退役呢。他们可能必须把我先抬出这里。”弗格森开玩笑说。

  现在,弗格森关心的只有接下来与国际米兰的欧冠生死之战,他希望曼联能像上赛季淘汰巴萨一样击败国米。去年欧冠半决赛,曼联作客诺坎普也是0∶0战平,回到主场1∶0小胜巴萨跻身决赛。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