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炮轰罗马 森西家族人穷志短保持沉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穆里尼奥炮轰罗马 森西家族人穷志短保持沉默
2009年03月09日 13:26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自从罗马主场3比3战平国际米兰以来,两支球队之间的口水战就没停止过,原本是穆里尼奥和斯帕莱蒂之间的对抗,近日上升至俱乐部的对峙。不过,就在国际米兰频频攻击罗马的时候,罗马方面却一直保持沉默。是什么原因让昔日那个极力抵抗“北风势力”的森西家族如今金口难开呢?

  动态

  罗塞拉·森西选择沉默

  “罗马?这样一个零冠军的球队,你觉得他们有资格挑战国际米兰吗?”在穆里尼奥抛出一个又一个攻击罗马的言论时,在国际米兰官方网站公然让球迷抵制有种族歧视行为的罗马球迷时,罗马主席罗塞拉·森西却一直未予回应。罗马高层的沉默激怒了球迷,他们在周末比赛中打出标语:“她永远不懂得如何保护球队。”

  在罗马球迷看来,老森西去世后,接任俱乐部主席的罗塞拉·森西让俱乐部的地位一降再降。连续两个赛季的亚军已然让球迷不满,如今甚至连冠军杯席位都可能保不住。而在穆里尼奥公然挑衅罗马尊严时,罗塞拉·森西的口吻依旧是:“作为俱乐部主席,我认为我有责任沉默,我更希望保持冷静。”事实上,这样的沉默与从前罗马作为意甲斗士的形象已然不符,这是罗塞拉·森西个人性格的问题,还是有更深层的原因呢?

  揭秘

  罗马不敢得罪国米

  《米兰体育报》认为,罗马主席之所以保持沉默,很大原因在于罗马俱乐部根本不敢得罪国际米兰。“在你最好的主顾和最大的潜在买主面前,沉默或许是唯一的办法。”

  原来,拥有意大利石油公司的森西家族如今负债超过4亿欧元!如今,债主瑞德银行已经上门催债,他们要求森西家族在无法偿还债务的情况下,出售齐维塔维基亚岛上的三座油库以及钻油塔。要知道,这些产业可是森西家族多年经营的心血。有意思的是,这些救命产业最有可能的买主竟然是萨拉斯石油公司董事长、国际米兰主席马西莫·莫拉蒂。更有趣的是,森西家族的意大利石油公司和莫拉蒂的萨拉斯公司合作由来已久,因为后者一直从事提炼石油和生产电力产品,正好是意大利石油公司的买方。

  如此看来,罗塞拉·森西的沉默也就不意外了。值得注意的是,如今许多国米球员都是从罗马挖来的,如齐沃、小曼奇尼、达科特等人。尤其是在齐沃的转会中,国际米兰原本有违规操作的嫌疑,并且把柄被罗马抓住,但在莫拉蒂数个电话的威胁后,罗塞拉·森西和罗马俱乐部最终放弃了上诉。相比较之下,穆里尼奥的过激言论被罗塞拉·森西“忽略”是再正常不过了。

  本版稿件 记者 张斯瑜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