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主场作战赔率让国米半一 狂人言论已生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联主场作战赔率让国米半一 狂人言论已生效?
2009年03月11日 10:4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世界足坛,总有一些人能够抢走所有风头——就像马拉多纳往场边一站,人们就认为他是整个阿根廷队一样,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的曼联VS国际米兰之战,由于有弗格森爵爷和“狂人”穆里尼奥的存在,他们似乎才是这场“英意死磕”的真正核心。

  “狂人”:我了解曼联

  穆里尼奥有一张大嘴,他因此四处树敌。但不要以为“狂人”真的缺心眼,在有“球星黑洞”之誉的国际米兰,也许只有他才有独特的办法让球队真正捏成一个拳头。

  上周联赛客场2:0完胜热那亚时,穆里尼奥在场边也少有地一跃而起庆祝进球,杯赛状态极差的小曼奇尼替补出场,这表明“狂人”在告诉外界等级制是不存在的,塞萨尔扑向托尔多怀里庆祝,克雷斯波戴着棉帽站在场边给队友鼓掌,巴洛特利进球后全队的和谐庆祝,现在的国米,每一个细节都流露出团结的味道。

  意大利杯国米选择了放弃,0:3不敌桑普多利亚,一度引得意大利足坛舆论大哗,这时候穆里尼奥很会演戏,据说他曾发表了长达7分钟的怒骂,针对不争气的二队球员们……但联赛击败热那亚之后,国米找回了信心,在欧战之前,穆帅称:“我了解曼联,这就是个优势。只要我们不犯错,我们很难被击败,他们的任务就更艰巨。我最看好哪支球队?阿森纳,只要他们在状态谁都能干掉。不过最大热门还是巴塞罗那,纵观欧洲没人比他们踢得更好。”坎比亚索则表示:“我们早猜到淘汰赛会很艰苦,比赛是180分钟的,我为首回合没能获得胜利从而带来一些心理优势遗憾,可我们没丢球,这点非常重要,客场进球就行,我们有这个能力。”

  顺便说一句,曼联VS国米的初盘是主队让半一,这看上去是一个很充分的赔率,但有点夸张了,国米首回合0:0战和之后,很多人都认为他们这次到老特拉福德球场是去“受死”,但足球哪有这么简单?

  弗格森:我不知道哪天会停

  曼联和国米谁将晋级?老帅弗格森何时引退?如果这是一个欧战前夜二选一的问题,相信还是会有很多球迷愿意知道后者的答案,因为,弗爵爷已经68岁了……

  “现在带队就像罚点球决胜,不知道哪天会停,没准有一天得让他们把我从老特拉福德抬出去。”弗格森赛前说,这意味着他将一直干到自己的身体状况完全不允许的那一天。对于自己将来的继任者,弗格森倒是非常看好穆里尼奥,“要说(继承曼联帅位所需的)个性和自信,第一个蹦到你脑海里的名字就是穆里尼奥。他的确很有才,拿了两个联赛冠军,各项纪录很出色,但我也不是刚到纽约第五大道的格拉斯哥乡巴佬,我还是见过些世面的。”

  大战之前,双方后卫线都有点问题,曼联方面队长费迪南德据说有伤在身,不知道届时是否真要缺阵,加上北爱小将埃文斯也不是一个令人放心的角色,出线生死战中,这些应该就是弗格森最忧虑的所在,毕竟国米射手伊布拉西莫维奇经常有一些惊艳的射门,要防住他的身体和随时可能爆发的灵感,需要90分钟都兢兢业业。国米方面,虽然主力中卫萨穆埃尔通过了赛前体检,将会参加这场生死战,但令人遗憾的是,罗马尼亚后卫齐沃却因伤错过了老特拉福德之行。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