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两次助攻助红军晋级 杰拉德点球实属误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裁判两次助攻助红军晋级 杰拉德点球实属误判
2009年03月11日 14:49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带着主场0∶1落败包袱的皇马在利物浦主场安菲尔德的翻盘梦想被残酷地击碎了。 0∶4的惨败让马德里人彻底告别了本赛季欧冠,两回合0∶5的总比分将永远耻辱地写进皇马的队史里。当然利物浦第一个应该感谢的是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因为他们的前两个进球都来自球场执法官的“助攻”。

  两次误判断送翻盘梦

  8.5%,这是欧战历史上首回合主场0∶1落败球队在次回合客场逆转的概率。但为了这个小概率的事情,皇马还是踌躇满志地踏上了安菲尔德球场。

  尽管利物浦一上来就牢牢地将比赛主动权握在手里;尽管皇马的球门在利物浦的狂轰滥炸下风雨飘摇,但皇马依旧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第4分钟,卡西利亚斯扑出了主队前锋托雷斯的单刀球,接着又飞身扑出了马斯切拉诺射向死角的远射。白衣军团能够挡住利物浦的强攻,却无法阻止当值主裁判为主队利物浦的两次直接“助攻”。

  第16分钟,利物浦的库伊特禁区右侧传中,托雷斯在抢点捅射破门之前先用手拉倒了挡在他身前的皇马中卫佩佩。虽然皇马球员表示异议,但主裁判还是判定进球有效。第29分钟,裁判再送一次“助攻”,帮助利物浦扩大比分。皇马的左后卫海因策在禁区内肩部停球,这个明显没有碰到手臂的球居然被认定为手球犯规被判点球,还吃到了一张黄牌。杰拉德点球一蹴而就,利物浦2∶0领先,这等于是宣判了皇马死刑。

  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皇马也失去了抵抗的意志,在下半场再丢两球。第47分钟,巴贝尔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杰拉德凌空垫射梅开二度。第88分钟,利物浦快速反击,马斯切拉诺右路传中,无人防守替补球员多塞纳低射破门。

  赛后,皇马主帅拉莫斯也把矛头指向了裁判的争议判罚,“这场比赛的开局阶段有点奇怪,对方的前两个进球都有争议,第一个球托雷斯可能犯规在先,第二个判罚海因策的点球则是一个干净的解围。 ”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