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天津泰达0-1负川崎前锋 亚冠首秀遭败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冠:天津泰达0-1负川崎前锋 亚冠首秀遭败绩
2009年03月12日 07:46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李玮峰贡献亚冠处子球 助水原三星主场4-1大胜

    亚冠:申花主场4-1狂胜新加坡 蒙受裁判"照顾"?

  昨晚,亚冠联赛H组拉开战幕,天津泰达队经过90分钟的苦战0∶1不敌日本川崎前锋,亚洲赛场首秀惨遭败绩。不过,本场比赛泰达队创造出多次破门良机,而且裁判还漏判了川崎球员的禁区内手球,因此泰达队的失利多少有些遗憾。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中央海岸与浦项制铁战成0∶0。

  为了争取有一个完美的亮相,泰达队首发排出最强阵容,托马西、凯莱、布里奇以及伤愈复出的路易斯4名外援携手登场。比赛开始后,泰达队不太适应对方快速灵活的前场围抢,场面有些被动。第15分钟,川崎前锋左路发动攻势,11号奥利维拉快速突破谭望嵩的防守,底线附近传中,34号雷纳尔迪尼奥中路甩头攻门破网,天津泰达比分落后。随着比赛的进行,泰达队逐渐适应了对手的节奏,进攻的加强也让川崎的防线感受到了压力。第40分钟,泰达队形成围攻之势,路易斯的横传球被川崎后卫用手阻挡,但主裁判未予理会。泰达队继续组织攻势,谭望嵩右路传中,王新欣抢点甩头攻门,可惜球稍稍偏出远端门柱,泰达队错过了扳平比分的最好机会。易边后,泰达队继续加强攻势,但在与对手的对攻中没能创造更好的机会,最终客场0∶1不敌川崎前锋,没能完成亚冠首秀开门红的愿望。

  根据教练组的安排,球队今天将返回天津,马上进入18日主场同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比赛的备战中。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