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小将进球献漂亮女友 浪漫一吻点燃慕尼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拜仁小将进球献漂亮女友 浪漫一吻点燃慕尼黑(图)
2009年03月12日 08:33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拜仁主场迎战里斯本竞技赛前被认为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因为德甲巨人首回合在客场就以5:0提前锁定了一个进入8强的席位。然而最终的结果却让所有人大吃一惊,就如同首回合的5:0一样,被认为“走过场”的拜仁竟然送了“要为尊严而战”的里斯本竞技一个7:1,甚至比首回合还多赢了一个球,而12:1的总比分也创造了欧冠联赛淘汰赛阶段的最大分差纪录。

  从波尔多斯基第7分钟首开纪录,昨天的安联球场就是属于拜仁的世界,以至于葡萄牙国脚穆蒂尼奥为里斯本竞技打入一粒精彩绝伦的世界波后丝毫没有庆祝的心情,而接下来施魏因施泰格、范博梅尔等人的进球则将球迷们的热情一步步提升,不过最终将所有人的情绪推到最高潮的还是19岁的年轻前锋托马斯·穆勒。

  这位在租借而来的前锋多诺万回到美国大联盟之后才得到出场机会的小将,在昨晨比赛的第72分钟登场,这也是他在欧冠联赛中的处子秀,然而17分钟过后,他就在一次角球混战中攻入了个人的欧冠联赛处子球。进球后的穆勒显得非常兴奋,飞奔到看台上女友所在的位置,而他的女友很默契地送上了浪漫一吻。看到这对恩爱的小情侣,现场所有观众都送出了自己的掌声。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